懇懋科技代理品牌Fortinet ® (NASDAQ: FTNT),宣佈新推出三款FortiWeb™網路應用程式防火牆產品--FortiWeb-4000C、FortiWeb-3000C FSX和FortiWeb-400C。新的機型能滿足大型企業、服務供應商和中型企業的不同需求,保護網路應用程式,預防可能遭遇的安全危害與資料外洩的風險。Fortinet也同步推出功能強化的FortiWeb 4.0 MR3作業系統,它提供了新的記錄與報告功能,更易於使用,安全與設定功能更佳。

高效能的FortiWeb-4000C,適用於大型資料中心,為一企業級網路應用程式防火牆。每秒可達7萬個交易處理,以及2Gbps的處理量,這些效能數字遠遠超越其它同級產品。FortiWeb-4000C的重要特色是採用硬體加速的方式,來執行資料外洩防護(DLP; data loss prevention)的政策。DLP主要是用來預防信用卡與個人資料遭到竊取,藉由專屬的硬體來執行DLP,能讓FortiWeb-4000C的效能更加卓越,核心處理器則用來執行其它的工作。

FortiWeb-3000C FSX擁有所有FortiWeb-3000C的功能與優點,但增加了一個fiber bypass card來支援需要光纖的大型資料中心。新的設備提供了超高彈性的部署方式,以及第7層的負載平衡,和軟、硬體加速方式來強化資源的利用和應用程式的穩定性,同時縮短伺服器的回應時間。

FortiWeb-400C則是用以取代既有的FortiWeb-400B,擁有更快的處理器和更大的記憶體,為成本效益極佳的網路應用程式防火牆。

FortiWeb 4.0 MR3作業系統
FortiWeb 4.0 MR3作業系統的功能強化,主要在三個重要層面:記錄與報告、安全與設定,以及使用的簡易度。在記錄與報告方面,FortiWeb 4.0 MR3提供與Fortinet FortiAnalyzer™的整合功能,能簡易地統一管理所有實體或虛擬FortiWeb設備的記錄與報告資料,甚至包含所有其它的Fortinet產品。透過FortiWeb的分析界面,能更便捷地進行即時資料的分析,讓企業組織能依點擊(Hit)、資料流(Flow)或攻擊(Attack)的角度來分析網路伺服器的使用狀況。此外,安全管理人員也能將這些要求資料的訪客來源,依地理位置以地圖方式呈現。

為了抵禦阻絕服務(DoS ; denial-of-service)的攻擊,FortiWeb 4.0 MR3擁有一個新的防護方式,提供網路與應用程式的DoS政策。透過包含在這些DoS政策的新演算機制,FortiWeb系列產品能很快地分析提出要求的來源,然後判斷是否為合法的使用者,或是其實是來自持續性滲透攻擊(APT ; adavance persistent threats)。新的作業系統亦提供時段封鎖(period blocking)功能,並支援新的資料壓縮方式,藉以有效利用頻寬,提昇使用者回應時間。

FortiWeb 4.0 MR3也強化了使用者界面,新的使用界面更具直覺性,能更快速地進行組態設定。

關於Fortinet (www.fortinet.com)

Fortinet (NASDAQ: FTNT)為UTM解決方案全球領導者與網路安全領導供應商。我們的產品與線上安全服務能提供全方位、整合與高效能的防護,不僅能抵禦不斷變化的安全威脅,並可同時簡化資訊安全架構。Fortinet的客戶為全球各型企業、服務供應商與政府單位,包括2009年財星全球100大企業中的多數。Fortinet的旗艦級產品FortiGate,能提供ASIC晶片的硬體加速效能,並整合多重的安全功能,能防護應用程式與網路的威脅。除了UTM設備,Fortinet擁有全方位的產品線,從端點防護、網路邊緣到核心,包括資料庫與應用程式安全產品。Fortinet總部位於加州Sunnyvale,在全球各地均設有分公司。

關於懇懋科技 Phitech Corporation
懇懋科技為整合性網路與通訊方案的服務提供者,具備卓越的技術與整合能力,擁有豐富的規劃建置經驗,在電信通訊、資訊安全、網路整合規劃等方面,擁有完整的解決方案及專業技術的整合能力。懇懋代理國際知名的設備,具有專業的技術、堅強的研發團隊與遍佈全省的經銷管道,提供客戶量身訂做的管理應用和最即時的服務。在電信業、政府單位、校園、金融單位及企業等單位,完成許多建置服務,獲得專業的信任,為客戶及合作夥伴,創造更多的商業契機!
有關產品與服務諮詢,請洽懇懋科技:(02)2748-0099 www.phitech.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