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科技宣布其EonStor DS磁碟陣列系統新增省空間/高密度的儲存解決方案:4U高度機箱內可裝載48個硬碟的儲存系統,內建雙主機介面(光纖通道Fibre Channel 及iSCSI)提供遠端複製(Remote Replication)及儲存區域網路資料層級管理(SAN Tiering)功能。這些儲存解決方案能夠滿足企業的超高容量需求並提供優異的成本效益。

新的EonStor DS省空間/高密度儲存解決方案提供了絕佳經濟效益及多項強大的資料服務功能,是高效能運算(HPC)及資料歸檔(Data Archiving)等應用的理想選擇。其配置有三個硬碟櫃,每個硬碟櫃裡可以裝載16個硬碟,並規劃成簡易連結的連接線路,讓系統更穩定且維護工作也更容易。若企業需要的容量大於48個硬碟,也可以增購擴充機座,彈性地增加到最多240個硬碟的容量。這些省空間/高密度解決方案所需要的空間也較小,不但節能省電還擁有具競爭力的價格。

雙主機介面(FC/iSCSI)是這些儲存方案的另一項優勢,讓企業關鍵應用在FC SAN的高速環境中可順利運作,又能夠透過內建的iSCSI主機介面直接連結至乙太網路(Ethernet)傳輸資料以省錢的方式進行遠端複製,達成儲存區域網路的有效資料層級管理(SAN Tiering)。即針對高效能關鍵性應用的第一層級FC SAN應用及一般儲存需求服務等級的第二層級IP SAN應用。另外,進階的資料備份服務則可協助企業建置更完善的儲存解決方案:快照(Snapshot)和卷複製(Volume Copy/Mirror)功能,以及遠端複製功能幫助用戶有效率地保護重要的資料和執行完善的災難復原計劃;自動精簡配置功能則是能依實際需要動態地分配儲存容量來最大化儲存資源的使用率。

普安科技產品劃部資深經理高明賢先生表示:「對某些特定應用來說,儲存容量是首要考量。普安科技新推出的高密度大容量解決方案,不僅能達成超高容量的要求,還有資料備份功能和雙主機介面,並有具競爭優勢的價格。我們對客戶一貫的承諾,就是讓他們能以符合預算的價位,購得完善又理想的儲存解決方案。」

新的EonStor DS高空間密度解決方案包括:
EonStor DS S48F-R2842: 雙個控制器,8個8Gb/s FC及4個1GbE iSCSI連接埠,4U機箱高度含24個硬碟插槽(4U/24-bay),含快照(Snapshot)、卷複製(Volume Copy/Mirror)、遠端複製和自動精簡配置功能。
EonStor DS S48F-G2842: 單個控制器,配有4個8Gb/s FC及2個1GbE iSCSI連接埠, 4U機箱高度含24個硬碟插槽(4U/24-bay);含快照(Snapshot)、卷複製(Volume Copy/Mirror)、遠端複製和自動精簡配置功能。

更多普安科技EonStor DS 系列解決方案相關資訊,請參考http://www.infortrend.com

關於普安科技

普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2495)創立於1993年,是領先業界的高效能網路儲存解決方案供應商,提供多樣化、高品質、值得信賴且高價值的儲存商品,擁有卓越的研發技術及儲存系統的專業知識。普安科技的儲存解決方案已廣泛地應用在即使是最嚴苛要求的儲存環境和各類型客戶中。本公司的產品包括ESVA®、EonStor DS,EonStor®和EonNAS®儲存系統與SANWatch®軟體管理平台。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普安網站:www.infortrend.com/taiwan/
Infortrend®、ESVA®、EonStor®、EonNAS®、SANWatch®和EonPath®為普安科技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其他商標為其個別所有公司/所有人之財產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