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數據系統技術長Hu Yoshida先生公布他對2012年數據儲存產業發展的預測。Yoshida每年年底都會公布他對產業重要趨勢的預測與見解,並準確對企業即將面臨的挑戰作出全面性的分析和預知,因此,他的年度預測在業界備受推崇。

2011年全球經濟因天災、政治動亂與金融不穩定而動盪不安,IT專業人員在解決儲存問題時,也因為許多不確定因素而面臨極大的挑戰,包括希望於2012年以有限預算處理大型資料(big data)的問題。根據 IDC 最近的調查結果,原來的系統能力已無法因應一些深入分析等商業需求,比如確認手上的資料是否具有相關性、即時性與適用性。Yoshida先生的預測會針對這些問題,深入分析儲存策略與技術,協助IT專業人員將挑戰轉化為商機應用。

附件為Yoshida針對2012儲存產業預測的完整內容。如欲知更多內容,請參閱本網站內容 :
http://blogs.hds.com/hu/

關於日立數據系統
日立數據系統(Hitachi Data Systems)提供同級最佳的資訊技術、服務與解決方案,提供極具吸引力的顧客投資報酬率(ROI)、無與倫比的資產報酬率(ROA),以及立即顯見的業務協助。日立數據系統提出致力於提供IT 邁向虛擬化、自動化、支援雲端及永續運作不變的承諾,提供可改善IT成本與靈活度的解決方案。日立數據系統全球有將近5,300名員工,業務遍及100餘國家和地區。日立數據系統的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深受全球各大企業信賴,近七成的美國Fortune100大企業以及近八成的全球Fortune Global 100大企業,皆為日立數據系統的客戶。日立數據系統提出,數據驅動世界,資訊締造價值。詳細資料請參考公司網站:http://www.hds.com/tw/

關於日立公司
全球電子業大廠日立公司(Hitachi,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號:HIT /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6501)總部設在日本東京,全球約有360,000名員工。2010會計年度(截至2011年3月31日)的合併銷售金額達9兆3,150億日圓(1122億美元)。日立比以往更著重於Social Innovation Business (社會創新業務),包括資訊與電信系統,電力系統,環境、產業及運輸系統,社會與都會系統,精密材料以及支援的關鍵裝置。如需有關日立的更多資訊,詳細資料請參考:http://www.hitachi.com

© Hitachi Data Systems Corporation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Hitachi 是日立有限公司及/ 或其關係企業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Hitachi Data Systems 是日立有限公司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與服務標誌。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