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HP)原本計畫要在今年秋天發表採用webOS的7吋TouchPad Go平板電腦,但在惠普於8月宣布放棄webOS裝置的開發後,不但以99美元的低價出清10吋的TouchPad庫存,也讓7吋的TouchPad Go胎死腹中,而webOS Nation部落格則取得TouchPad Go的原型機,並將其公諸於世。

TouchPad Go採用webOS 3.0作業系統、7吋螢幕,1.5GHz的雙核心Qualcomm處理器,內建16GB的儲存空間、前後數位相機,支援藍牙、Wi-Fi與GPS。

webOS Nation拆解並評測了TouchPad Go,指出TouchPad Go的外型就是TouchPad的縮小版,運作快速且穩定,有一定的品質,雖然螢幕較小,但其效能若未勝過其他webOS或7吋平板也與之相當;至於缺點則是比一般平板厚,數位相機表現不佳,以及支援該平台的應用程式太少等。(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