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調查機構Nielsen周三(12/28)公布了2011年的美國十大數位品牌,這些品牌涵蓋網站、社交與智慧型手機,其中,Google為最多美國人造訪的網站,每月不重覆訪客為1.53億,居次的則是Facebook的1.37億。

Nielsen根據造訪或使用人數分類列出不同領域最受歡迎的品牌,其中,前十大美國網路品牌依序是Google、Facebook、Yahoo、MSN/WindowsLive/Bing、YouTube、微軟、AOL、Wikipedia、蘋果及Ask。

而美國前十大社交網站及部落格則是Facebook、Blogger、Twitter、WordPress、Myspace、LinkedIn、Tumblr、Google+、Yahoo! Pulse與Six Apart TypePad。其中,Facebook每月不重覆造訪人數為1.37億,而排名第八的Google+每月不重覆造訪人數則是820萬。

至於美國最受歡迎的影片網站排序則是YouTube、VEVO、Facebook、Yahoo、MSN/WindowsLive/Bing、AOL、Hulu、The CollegeHumor Network、CNN Digital Network與Netflix。

美國前五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及其市佔率依序為蘋果(29%)、HTC(21%)、RIM(17%)、三星(11%)與Motorola(11%)。(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