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公司 (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EMR) 旗下的艾默生網絡能源公司,推出首項跨越數據中心的資訊科技及設施系統,提供真正實時綜合監管、存取和控制功能的設備 – Avocent Universal Management Gateway。該公司致力為企業的關鍵基礎架構提供最大可用性、容量和效率,憑先進技術領導全球。

Avocent Universal Management Gateway設備是Trellis平台的重要部分,可作為數據中心管理軟體與資訊科技和設施系統之間的實時數據處理硬體連結。若結合於數據中心的基礎架構管理軟體,這項多功能設備就可以在數據中心內,提供一應俱全的實時基礎架構管理效能。當中包括業界首創、獨一無二的內置服務處理器管理功能,它能夠在不同類型的混合伺服器環境中盡展所長。

Trellis 平台為數據中心的專業人員帶來前所未有的洞察力和控制效能,實現更敏銳和快捷的決策,從而在數據中心內體現最大的可用性、效率及容量。

艾默生網絡能源公司Avocent業務部總裁Steve Hassell表示:「Avocent Universal Management Gateway設備把嶄新的革命性Trellis平台,結合於我們領導業界的資訊科技基礎架構管理技術,包括KVM over IP、串行控制台和服務處理器管理。前者可提供實時數據收集和監管功能,後者能促進更有效和更全面的數據中心基礎架構管理。」

Hassell續道:「除可讓客戶在數據中心內管理任何品牌伺服器的內置服務處理器,而毋須加購其他管理軟件,這項設備還把以往由不同資訊科技和設施裝置提供的功能,集中整合至單一的1U產品,既可體現四倍效能 ,尺寸卻只得四分之一,使數據中心的資源和空間使用率提升五成以上。」

Avocent Universal Management Gateway設備將於二零一二年二月面世。這款性能強勁、易於延展的1U設備,可以橫跨資訊科技及設施系統,從數以千計的設備和感應器中收集實時數據。它能以高效率和高智能儲存、處理和翻譯這些系統產生的大量實時數據,務求迅速和準確辨別問題,繼而上呈有關部門和加以解決。該設備還可讓用戶遙距存取和控制數據中心的系統,有關系統均為未來數據中心基礎架構管理的核心。

市場研究機構Gartner基礎架構研究部副總裁兼主管David Cappuccio表示:「有愈來愈多機構紛紛尋求善法,希望在分開管理資訊科技及設施系統時,能夠把有損效率的問題一一解決。一些能夠把資訊科技及設施系統整合至單一管理平台的數據中心基礎架構管理解決方案,對於未來數據中心的性能優化實在不可或缺。」

同期面世的Avocent DSView 4 軟體,是首個利用Avocent Universal Management Gateway設備,每星期七天、每天二十四小時不斷提供中央化數據中心管理效能的數據中心基礎架構管理軟體。憑藉這個軟、硬體組合,數據中心的管理人員可透過多個不同地點的混合式平台,遙距存取、監管和控制目標設備。Avocent DSView 4兼具多項新特點,包括HyperV支援和FIPS 140-2支援;同時加入了開放式架構數據庫,讓系統管理人員定製所需報告,同時使用第三方報告系統。

欲了解更多有關Avocent Universal Management Gateway設備、Avocent DSView 4軟體、Trellis平台或艾默生網絡能源數據中心基礎架構管理方案/策略的詳情,可瀏覽 www.EmersonNetworkPower.com/DCIM

艾默生網絡能源公司簡介

艾默生網絡能源公司是艾默生 (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EMR) 旗下公司,致力提供完善的軟體、硬體和服務,為數據中心、醫護單位和工業設施帶來最大可用性、容量和效率。該公司是業內備受信賴的智能基礎架構技術領袖,專門提供創新的數據中心基礎架構管理方案,填補資訊科技及設施管理之間的縫隙;無論容量需求有多大,都能體現卓越的效率和十足可用性。該公司的解決方案在世界各地均得到艾默生網絡能源服務技術人員的支援。有關艾默生網絡能源產品和服務的詳情,可瀏覽www.EmersonNetworkPower.com

艾默生公司簡介

艾默生公司 (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EMR) 總部設於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致力透過其網絡電源、流程管理、工業自動化、氣候技術以至工具和儲存業務,為工業、商業和消費市場的客戶,提供具創意的解決方案。該公司在二零一一財政年度的銷售額達到二百四十二億美元。有關進一步資料,可瀏覽www.Emerson.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