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帥無能,累死三軍」,領導是技術也是一種藝術,願景領導者注重結果也注重過程。在過程中,追隨者瞭解目標、該做什麼,不能做什麼以及如何做?願景領導者須排除障礙,並持續激勵個人與團隊,進而達成共識、共存、共榮、共享、共樂的目標,願景領導者是做對事的人,具備向他人溝通願景的能力,並帶領團隊,能夠把願景延伸到不同的情境中,並以具體行動達成願景。

團隊激勵是願景領導者的重責大任,願景領導者彷如運動場上的「教練」,教練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就是引導他人轉變原有的思維模式,徹底引導並激發潛能。提升部屬聆聽與溝通能力、發揮特長與注重團隊建立(Team-Bulding)、調整心態、提升工作表現以強化職場競爭力。本系列課程採美式Workshop工作坊體驗教學模式,以分組演練的方式進行,課程著重互動性、活潑性與生動性是溝通最佳實務課程,學習效果佳!課程詳細資訊請參考課程網址,或電洽:(02)6631-6532,課程經理 傅小姐。
課程網址:http://www.iiiedu.org.tw/ites/LT.ht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