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不斷電系統最重要存在價值之一, 是為IT負載提供純淨不間斷的電力供應,同時讓企業的IT管理者得以爭取時效,在電力不穩或電力供應突然中斷時,仍能採取UPS供電,避免企業生產力遭到折損,並保護珍貴的數位資產。針對此一重要的企業設備,台灣專業IT資訊媒體《電子時報》於十二月中旬,對企業負責營運E化與IT管理相關職務者,進行UPS品牌大調查,結果伊頓飛瑞在「品牌覆蓋率」與「滿意度」等重大指標均榮獲第一,證明伊頓飛瑞的品牌形象深植人心,旗下的UPS產品獲得專業人士的肯定與信賴。

為了探討各UPS品牌在台灣UPS設備市場的覆蓋情況,該報在這次進行的「企業機房UPS設備品牌調查」 結果顯示,台灣市面上四大品牌中覆蓋率居冠的廠商為伊頓飛瑞(EATON)。調查指稱伊頓飛瑞同時掌握伊頓與飛瑞兩大知名品牌,兼具大功率及中小功率的UPS機種,擁有整齊的模組化產品線,足以滿足大大小小各類型資料中心的電源保護需求,因此在得票率遙遙領先其他品牌。

品牌覆蓋率與滿意度 伊頓飛瑞均領先同業

值得一提的是,飛瑞在還未併入伊頓飛瑞慕品公司之前,便以自有品牌「飛瑞」稱霸台灣的UPS市場;另一方面,EATON系列旗下也涵蓋了頗具基礎的Powerware系列,兩者皆有亮眼的市場滲透率,「如今雙劍合璧,聲勢自然不同凡響。」

在此一調查中另一項備受矚目的「使用者滿意度調查」中,伊頓飛瑞同樣獲得肯定,專業人士與企業的實際體驗及真實感受,不啻為伊頓飛瑞的UPS產品作了最強而有力的背書。

伊頓飛瑞的專業性、經銷網路與可靠性獲高度肯定

針對「請檢視下列敘述,並確認是否與您心目中理想之UPS設備商的條件相符,並請評分」問卷調查問題,受訪者以勾選1~5分(分數愈高,滿意度就愈高)的方式,表達對於包括伊頓飛瑞等UPS業者的滿意度。滿意度的評分條件則包含「擁有強大的全球經銷商網路」、「備用電源保護及配電設備電氣系統及元件的全球龍頭廠商」、「提供高品質產品/解決方案」等18項。經過統計,伊頓飛瑞最後以27,593總分,榮登UPS設備品牌滿意度榜首。其中備受受訪者高度肯定的項目,包括「專業能力」、「擁有強大的全球經銷商網路」,以及「值得信賴、可靠」。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