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浪漫聖誕節的到來,台灣大哥大感謝台灣BlackBerry粉絲的愛戴,自台灣大哥大BlackBerry®官方Facebook粉絲頁面,號召BlackBerry粉絲12月18日(周日)度過一場最浪漫最怦然的BlackBerry白色聖誕節活動!

身為超高人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完美扮演談情說愛的邱比特:BlackBerry智慧型手機。活動邀請劇中演員林依晨(飾程又青)、王陽明(飾丁立威)親臨現場與粉絲大玩BlackBerry互傳情意,引起現場粉絲尖叫連連,大呼過癮!

又青姐丁立威BBM隨拍隨愛,最跟得上話題的聖誕禮物
BlackBerry智慧型手機引以為傲的社群整合功能,又青姐與丁立威也知道!依晨與王陽明現場示範:BBM™ 6(BlackBerry® Messenger即時通)最新功能,不但大方BBM群組分享兩人親密自拍的照片、透過BBM即時訊息同步與BBM DJ點播聖誕歌曲,更用BlackBerry重現劇中高潮迭起的經典求婚畫面,讓整場粉絲活動High翻天!

自爆沒有BlackBerry就渾身不對勁的王陽明,表示:「我真的無法離開BlackBerry一秒鐘,就好像被情人制約,沒幾秒就要去看一下有沒有BBM訊息、Facebook通知。BBM真的超好用的!就算訊號不好之處,我仍然可輕易傳送與接收BBM訊息,不僅如此,BBM更可以讓我隨拍隨傳:圖片、聲音、影片檔給BBM朋友們,走到哪聊到哪,真是很方便呀!」

BlackBerry 7智慧型手機,即時、好玩、社群最同步
全台全新BlackBerry 7作業系統的BlackBerry Bold 9900與BlackBerry Torch 9860智慧型手機直接內建繁體中文介面、中文輸入,讓用戶開箱即用;亦結合內建BBM 6可將BBM的即時體驗分享更多其他應用程式給BBM朋友。全新時尚的BlackBerry® App World™ 3.1版本的BlackBerry App World軟體商店支援中文介面,讓台灣用戶更容易發現、下載,與分享應用程式、遊戲與主題,全面完善娛樂體驗。

此外,最新社群摘要(Social Feeds)2.0版本可在一個合併視窗內同步看到訂閱的部落格、社群訊息、新聞與我的最愛。專為BlackBerry智慧型手機的Facebook® 2.0應用程式亦推出聊天室、整合BBM,可讓用戶更輕鬆地與Facebook朋友隨時保持聯繫。

BlackBerry Bold 9900與BlackBerry Torch 9860智慧型手機亦採用最新一代BlackBerry瀏覽器,整合更高階WebKit瀏覽引擎,能提供較BlackBerry® 6與BlackBerry® 5智慧型手機速度分別快上40%與100%的快速瀏覽體驗;同時具備Liquid Graphics™專業繪圖技術、業界最強的HTML5功能、搭配高速1.2GHz中央處理器,提供敏捷的觸控介面與令人驚艷的快速流暢圖像顯示功能,讓上網、玩遊戲、看影片更順暢!

兩款最新BlackBerry智慧型手機,台灣大哥大現正熱賣中
BlackBerry Bold 9900史上最纖薄的BlackBerry智慧型手機(厚度僅10.5mm公釐),是第一款結合高效能全QWERTY鍵盤與靈敏觸控螢幕的完美組合,並結合頂極素材,如不鏽鋼塗層機殼外型、航空材質的亮面背蓋、第一款內建NFC近距離行動通訊技術。建議單機售價台幣19,990元。
首款最大觸控螢幕的BlackBerry Torch 9860 智慧型手機,搭載3.7吋觸控螢幕,支援繁體中文介面、無須切換的中(繁簡體)、英、數字、標點符號手寫輸入等開箱即用的支援,於網頁瀏覽、功能清單選擇、電子郵件撰寫、多款應用程式上,均直接支援在地的繁體中文輸入。建議單機售價台幣16,490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