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Like Store」公司創辦人之一Rotem Guez為了與臉書打官司,日前已正式將他的名字改為與臉書執行長Mark Zuckerberg同名,意圖塑造出臉書將控告Mark Zuckerberg的荒謬局面。

Like Store是一間幫臉書上粉絲網頁廣告主衝「讚」人氣的行銷服務公司,但由於違反臉書的服務條款,公司被禁止存取臉書的網站與服務。Rotem Guez於今年一月向臉書在以色列的代理商Nana10 MASA提起控訴,指出臉書在沒有合法理由下,關閉該公司在臉書上的頁面。

今年9月份,臉書亦委託Perkins-Coie律師事務所向Rotem Guez與Like Store發函指出,該公司已違反臉書的服務條款,並將提起法律訴訟。雖然Rotem Guez知道他違反條款,但宣稱在美國也有很多這類的公司存在。

為與臉書對抗,Rotem Guez已於12月正式改名為Mark Zuckerberg,成立了個人網站大肆宣傳,問說「難道臉書會控告Mark Zuckerberg嗎?」

對此,臉書發言人表示,保護臉書使用者是我們的最優先考量,我們仍將對任何違反臉書條款的人採取必要行動。」(編譯/范眠)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