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腳步又至,忙著規劃旅遊行程的您,是否也記得鞏固居家安全?康博科技(Compro Technology, Inc)的網路攝影機提供您完整的選擇,陪您安心過年!

據警政署統計,每到連續假期都是竊盜案提高的時候。發生竊案,如果有蒐證畫面的輔助,可以協助警方,加速破案。寬頻網路日益普及,傳統的閉路攝影機不敷需求,安裝網路攝影機是您更好的選擇。

由台灣塔米歐(Taiwan TAMIO, Inc.)代理的康博科技網路攝影機,擁有全系列完整產品。無論是高倍率鏡頭、動態偵測、紅外線夜視,甚至是遠端遙控,滿足您不同程度的需求。透過無線網卡,安裝時不需要佈建網路線,自己也可以輕易施工。

此外,您不僅可以透過電腦來監控,也能透過智慧型手機,用免費iOS以及Android APP行動監控。即使人在國外旅遊,只要可以上網,就能看到監控畫面。想要進一步認識康博科技全系列網路攝影機,請洽台灣塔米歐http://www.tamio.com.tw

關於康博科技
成立於1988年,是多媒體業界的領導品牌,以電視卡與電視棒等產品聞名全球,特別專長於影像技術的軟硬體開發。獨家設計的軟體功能貼心實用、高效耐用的硬體表現是其產品的共同特色。 現在更以”極簡化安裝 "與 “直覺化操作”為功能目標切入網路攝影機市場。其高性價比的價格策略更讓使用者可以輕鬆的建構更方便更安全的生活與工作環境。目前已經成功在香港等市場建立起令人注目的銷售量與品牌信譽。

關於臺灣塔米歐
成立於2006年,是以網路產品為中心的專業代理商。專研於市場教育與推廣、售前諮詢與售後服務的實施與精進。目前代理國內外知名之Soho網路設備品牌,通路廣及全台,包含虛擬通路、大型3C連鎖賣場、各地集中商圈等,致力於整合各種網路設備並提供一體化的完整服務。讓客戶只要一通電話就可以解決所有網路相關問題。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