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喜歡吃台灣傳統糕餅還是西式麵包?宇瞻科技和2012年新春強檔大片「愛的麵包魂」合作,推出隨身碟AH129 、AH223與microSDHC卡等專屬系列產品,希望藉由電影中浪漫又溫馨的劇情,呈現台灣民俗中的親切與小人物的韌性,而片中從傳統中找到創新的理念,也與Apacer宇瞻一向強調的品牌內涵“值得信賴的創新者”不謀而合。

「愛的麵包魂」將於2012年2月3日上映,由王偉忠監製,時下最受歡迎的影視新星陳妍希、陳漢典,倪安東主演,由於宅男女神和新偶像擁有龐大支持者,為了滿足粉絲收藏的需求,宇瞻特別推出了「愛的麵包魂」專屬系列產品,包括隨身碟AH129、AH223與microSDHC卡, 並搶先於12月的資訊展首度開賣。

2011年資訊月將於12月3日到12月11月在台北世貿中心展出,宇瞻科技除首度開賣「愛的麵包魂」系列產品之外,也將推出2012龍年主題的應景隨身碟AH130搭配iphone保護殼,送禮或自用都相當喜氣,歡迎民眾參觀選購。

宇瞻科技攤位號碼:展一館 C213

【關於Apacer宇瞻科技】
Apacer宇瞻科技橫跨工業用SSD、消費性數位產品與記憶體模組,為具備整合研發、設計、製造、行銷能力的全球領導廠之一。自成立以來,即不斷追求開發符合品牌精神「Access the best (力求完美、分享記憶)」的各項值得信賴的創新產品及服務。宇瞻科技客戶群涵蓋全球經銷商、設備製造商和零售客戶,不僅提供客戶具高效能、高穩定度、及高價值的記憶體模組與快閃記憶體;還提供消費者可於日常生活中輕鬆紀錄、儲存與分享數位資料的創新數位儲存及周邊產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