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攜手微軟推出最新Windows Phone7.5智慧型手機Acer Allegro,重僅128g,擁有典雅、舒適手持質感機身,內建1GHz處理器具高效能,搭配豐富的動態磚介面及超強整合功能,是行動工作與生活溝通的好良伴。3.6吋Acer智慧型手機Allegro推出星空藍及珍珠白兩款時尚色,單機價11900元,加贈一顆原廠電池,目標對象為首次購買Windows Phone的消費者,也是入門智慧型手機的最佳選擇,11/30起全省聯強通路皆有販售!

宏碁三十多年來與微軟公司合作密切,從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至兩年前跨足智慧型手機領域,宏碁企業客戶事業處副總經理謝金全表示,這段期間Acer智慧型手機與微軟作業系統從未停止合作,當然也在今年新世代的Windows Phone7.5上市後,立即推出新款機種-Acer Allegro,並再度透過聯強國際銷售,消費者將可輕鬆購買。今年Acer智慧型手機產品-如五色Liquid Mini及4.8吋ICONIA Smart皆具特色、且通路更多元,透過年底Acer Allegro的上市,宏碁智慧型手機的銷售更有跳躍性的成長。

Windows Phone 7.5 作業系統提供簡潔順暢的操作介面,以獨特的動態磚設計,加上強大的雲端與社群整合功能,展現「一觸到位」的便利溝通。台灣微軟公司消費通路事業群總經理吳勝雄表示,很高興能參與Acer Allegro的上市活動,再度見證兩家公司延伸了個人電腦的緊密合作到智慧型手機上;結合雙方的軟硬體優勢,入門款的智慧型手機Acer Allegro可以讓消費者輕鬆入手,立即感受嶄新的行動通訊體驗。

Acer Allegro採用最新Windows Phone7.5作業系統,擁有超強整合功能,不論是聯絡人、訊息、圖片、音樂或影片,甚至行事曆、郵件及Facebook皆能自動串聯與即時同步更新,透過動態磚創新設計,憑直覺觸控、操作方便,可隨時掌握即時資訊。

行動在外時,不論在任何地點,透過Acer Allegro內建的Office®Mobile開啟Word、Powerpoint、Excel等檔案,可隨時瀏覽、編輯及分享文件,並透過Outlook、Gmail傳遞訊息或檔案,工作完全不漏接。

Acer Allegro搭載Qualcomm8255 1GHz處理器,具備高速14.4 Mbps HSDPA下載效能,可從Market Place下載各種App或透過行動Xbox LIVE®下載熱門遊戲,輕鬆享受多媒體娛樂。內建五百萬畫素相機除了具備自動對焦功能外,也支援錄製720P高畫質影片,讓使用者可即時透過Acer Allegro與各個社群網路裡的好友分享生活點滴。此外,手機另備有8GB的記憶空間,讓資料的儲存管理更加便利。

3.6吋的Allegro,提供清晰細緻的畫面,擁有星空藍及珍珠白兩款時尚色,符合人體工學的機身曲線,有絕佳握感;透過Internet Explorer 9瀏覽網頁、利用Bing搜尋資料,行動上網更快速、更有趣。

宏碁智慧型手機產品及服務內容可上網www.acer.com.tw或撥打服務專線0800-580-000。宏碁致力於打破人機藩籬,積極發展智慧型手機事業,專注於產品的研發及行銷推廣。今年陸續推出榮獲日本Good Design設計大獎的Liquid Metal,以及持續熱賣的五色Liquid Mini與4.8吋ICONIA Smart,皆受到消費者喜愛,接下來還會推出更具特色、人性化的軟硬體,為消費者帶來嶄新的使用體驗。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