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達資訊宣佈獲得寬宇科技(Xtera)旗下網路流量管理設備AscenLink、AscenFlow台灣總代理權,並開始提供兩款產品的備品服務(NBD),滿足用戶在網路連線持續性與穩定性的高標準,以即時、安全且完整的客戶服務繼續拓展市場。

寬宇科技(Xtera)經營網路流量管理市場十年,擁有專利的L4~L7流量管理技術,開發網路負載平衡管理器-AscenLink、網路流量管理器-AscenFlow,為不同行業與規模的用戶提供專業的廣域網路流量管理解決方案,在全球企業、政府、教育、醫療及金融證券等市場樹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擁有廣大的客戶群。

聯達資訊總經理陳敏煌先生表示:「聯達原先即是寬宇科技台灣三家代理商之一,此次能夠脫穎而出成為台灣總代理商,除了是聯達過去在AscenLink、AscenFlow的代理經銷工作獲得寬宇肯定,我們在售後服務中所提供的8x5與24x7備品服務(NBD),是關鍵優勢。」

寬宇科技(Xtera)業務副總趙超聖先生說:「雲端議題從2008年開始發酵,直至今日市場逐漸成熟,各單位開始導入雲端應用,為保障用戶資料存取的速度與穩定性,寬宇會持續以專利的研發技術確保產品運作品質,也要借重聯達提供的備品服務與經銷通路經驗,縮短障礙回報、處理時間,將任何問題所引起的斷線時間降至最低,讓AscenLink與AscenFlow用戶獲得更好的售後服務。」

寬宇(Xtera)與聯達將透過「整合銷售通路」與「備品服務」來提高產品優勢,進而達成提升寬宇市佔率與聯達營收的雙贏目標;雙方也透露,此次的整合將使技術人員的教育訓練更有效率,將陸續公布新的教育訓練方案及經銷計劃。


關於 Xtera IP Networking
Xtera的IP Networking Division為L4-L7的網路流量管理設備領導廠商 ,運用領先的流量管理技術,全面提供區域網路、廣域網路及網際網路的頻寬流量解決方案,以AscenLink多線路負載平衡器和AscenFlow頻寬管理設備行銷全球。自耕耘廣域網路流量管理市場八年多來,產品行銷已超過三十個國家、遍及世界六大洲,在政府、證券、企業、教育、能源等領域以優越的品質樹立許多良好的品牌形象,擁有廣大的客戶群,並打造出穩固的市場銷售通路與技術支援管道。了解更多頻寬問題解決方案,請參閱http://www.xtera-ip.com/tw

關於 聯達資訊
聯達資訊是專業網路安全及通訊產品代理商,由一群志同道合且在專業領域累積均達20年以上經驗之經營團隊股東所組成。本著「專精」與「不斷地提供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經營理念,在透過團隊業界多年的經營下,贏得大廠的肯定,代理包括 FORTINET、XTERA、BLUECOAT、MOTOROLA …等業界網路安全領導品牌產品線。
聯達資訊擁有紮實多元的應用組合方案,從低階產品到高階產品的彈性搭配,均符合市場的需求,提供企業客戶選擇,提昇企業與世界商務接軌的應用新視野。並以專業的人員服務與完善的售後服務, 持續提供網路安全的功能技術與應用範疇,協助經銷商提供完整網路安全解決方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