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華資訊服務領導品牌精誠資訊持續拓展雲端應用服務與產品線,宣佈與日本IT解決方案大廠富士通(Fujitsu)深度合作,成為富士通在台灣的首家企業IT產品授權代理商。精誠將首度引進富士通雲端資源動態管理軟體Resource Orchestrator (ROR)、PRIMERGY與ETERNUS全系列伺服器與儲存硬體產品,並獨家取得授權開發配合ROR的繁體中文客製化管理平台入口(provisioning portal)。

精誠資訊總經理林隆奮表示:「富士通是全球領先的企業ICT解決方案供應商,精誠則是專注在兩岸三地以及東南亞地區經營,精誠深入當地的服務與專業的技術團隊,可以與富士通互補,密切配合,深化在地經營,強化雙方的戰力。精誠也希望與富士通領先的研發團隊,針對雲端解決方案的技術經驗與資源等深入合作,提供符合企業客戶需求的雲端解決方案。雙方此次的合作以台灣市場為主,未來也不排除在其他市場進一步合作的機會。」

精誠資訊系統整合服務事業體副總經理楊啟新表示:「根據Gartner的研究資料,估計到2014年,全球企業在IaaS雲端運算相關資源的投資高達美金124億元;而根據資策會日前針對台灣一千多家製造業及服務業調查報告,有將近4成企業考慮採用雲端服務,考量原因之一在於能否確實降低營運成本。精誠希望透過代理富士通ROR雲端管理軟體,並領先業界取得獨家開發管理平台授權,運用其自動化調配IT資源、簡化管理流程、高彈性化服務的特性,協助企業輕鬆管理雲端資源,享受雲端帶來的實質助益,亦期望籍由與富士通之合作,精誠資訊能夠一舉成為台灣地區資訊服務廠商中提供完整IaaS雲端解決方案之領導者。」

台灣富士通經銷事業處處長陳俊雄表示:「面對亞洲地區IT需求持續增加,富士通積極拓展亞洲地區的經銷據點,複製成功經驗、滿足企業客戶需要;因此,我們選擇與台灣頂尖的資訊服務大廠精誠資訊結盟,延伸過去多年彼此良好的合作經驗與默契,進一步授權精誠成為代理經銷夥伴,緊密地結合雙方的技術實力、服務能量以及雲端運算導入經驗,提供台灣企業在地化的雲端應用解決方案。」

此次精誠代理的ROR雲端資源動態管理軟體主要應用於雲端底層架構(IaaS),可因應企業需求自行快速調整雲端配置作為,自動完成雲端IT架構,比一般手動架構節省90%的時間,並能同時掌握虛擬與實體的伺服器資源池,尤其在異質平台架構下更能顯現其彈性、簡便的優勢。整合精誠獨家取得授權開發的ROR客製化管理平台入口,可依據企業需求提供虛擬與實體、中文化介面的完整雲端底層架構服務,協助企業快速建立私有雲,並能更輕鬆簡便地管理與分配雲端資源。ROR相關解決方案的目標客戶,鎖定在未來有意導入雲端應用、雲端底層架構、或自動化雲端實體與虛擬伺服器的金融、政府、電信、高科技製造業。

同時,精誠並代理富士通PRIMERGY全系列產品,包括直立式伺服器、機架式伺服器、刀鋒伺服器及儲存刀鋒,以及ETERNUS全系列儲存設備,強化IT基礎設備產品線,提供企業客戶在硬體上更多元的選擇與服務。

關於精誠資訊
精誠資訊SYSTEX Corporation (台股代號6214) 成立於1997年,擁有2,600名員工,超過20,000家企業客戶,為台灣跨足兩岸三地及東南亞的亞洲區域級資訊服務領導廠商。精誠資訊2010年合併營收為新台幣129億元,於台灣、中國大陸、香港、新加坡、泰國,以及印尼等地設有48個營運據點。根據2010年5月天下雜誌「臺灣五百大企業調查」,精誠資訊居台灣軟體業第一、「2010年兩岸一千大企業排行」,精誠連續三年為台灣軟體業唯一入榜企業。

精誠資訊長年深耕金融產業,並橫向拓展電信事業、政府機構、醫療院所、營建業與流通業等垂直行業應用、跨行業應用與IT基礎建設。此外,依照業務屬性劃分為「金融服務」、「系統整合服務」,與「委外服務」三大事業體,以成為大中華企業IT服務首選夥伴為目標,提供客戶創新的科技應用策略、高品質的服務,與完整的IT解決方案,共創雙贏的策略夥伴關係。歡迎上網查詢更多關於精誠資訊訊息,公司網址:www.systex.com.tw

關於富士通 (Fujitsu)
富士通是引領全球的企業資、通訊科技(ICT)解決方案供應商。富士通集團約十七萬名員工、遍及全世界超過一百個國家,致力於整合全球各地系統與服務專業團隊、高可靠性電腦與通訊產品、以及先進微電子技術,進而協助客戶開創額外的附加價值。總公司位於日本東京的富士通集團(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代碼:6702)截至2011年3月31日為止,年度財務報告合併營收為4.5兆日圓(550億美金)。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www.fujitsu.com

關於台灣富士通 (Fujitsu Taiwan)
台灣富士通為富士通集團台灣子公司,提供客戶整合先進科技、解決方案與服務的IT專業產品與技術。主要事業群包括系統整合、電腦週邊產品與國際採購中心。系統整合事業群提供伺服器平台產品、商務資訊設備、系統解決方案、先進科技解決方案、以及IT資訊服務。電腦週邊產品則涵蓋筆記型電腦、印表機以及掃瞄器等產品。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tw.fujitsu.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