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諾科技,專業SMB路由器與VPN廠商,最新推出專為小企業、社區網路、出租套房使用的負載平衡與頻寬管理路由器SVM8641。這款以嵌入式MIPS64網路處理器以及Gigabit網路介面打造的9吋路由器,小而精緻。具備2Gbps的雙向傳輸效能與四個WAN埠口,能同時接上四條100M上網線路,不但可以讓企業建立穩定的內外連線與視訊會議等應用,也能讓社區網路、出租套房的內網使用者分享快速而且絕無僅有的超大頻寬。

SVM8641內建VPN功能,可以部屬在大型企業的分公司作為VPN網關,與總部建立VPN連線,成為企業虛擬私有網路的一環。也可以運用在中小企業的總部,VPN與路由器一機多用,省下購買多種網路設備的費用。此外,最新開發的PPPoE服務器功能,可以讓社區網路、出租套房以帳號/密碼的身份識別方式來管理內網使用者,不會再因為網路頻寬被占用、全網斷線等住戶不能上網的問題而煩擾不堪。

俠諾科技以台灣堅強的研發實力,堅持台灣製造,來滿足商用產品的高品質要求。SVM8641就是呼應中小企業對於高貴不貴的高效能路由器需求所開發,已陸續在實體和網路通路展開銷售。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www.Qno.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