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網路儲存設備(NAS)越來越普及,對於能否提供更加簡易方便的使用者介面也就變得相當重要。根據使用者回覆的要求,色卡司韌體V5新增多項功能,目的在讓使用者操作時更加方便有效率。

即時搜尋選單(The Live Search Menu):只需輕鬆點選就能獲得你要的答案!

色卡司網路儲存設備所具備的功能持續地增強擴大,有時候想找尋所需要的功能,並不是那麼容易。這就是即時搜尋選單想要解決的問題;使用者只需輸入一個關鍵字,所有在色卡司使用者介面裡的相關項目都會依照順序自動顯示,最後你只需要點選你所想要的項目就可以了!

即時搜尋選單會根據你所輸入的資訊,在整個使用者介面中尋找所需的項目。你可以用一些基本的例子試著搜尋看看:RAID、配額、iTunes、模組、iSCSI 等。

內建求助功能: 給予使用者完整的幫助!

科技真正的意涵,是讓每個人都有權利享受產品帶來的好處。然而並非人人都是IT專家,有些功能真的比較複雜難懂,甚至在非使用者看來可能難以親近;別擔心!現在你只需點選螢幕上的求助按鍵,就會出現一些相關選項。透過這樣的方式,當你不懂或不確定該怎麼做的時候,只需要參考我們為你所寫的指引,你的問題將獲得解決!

求助選單能一直顯示著以便引導你在整個使用者介面進行操作。每一個步驟都是色卡司精心撰寫策劃,為的就是讓初學者,甚至是高階使用者都能得到最適當的協助。而求助選單也結合了即時搜尋功能,讓你在幾秒鐘內完成搜尋作業。

自動模組安裝(Auto Module Installation): 快速下載並妥善管理你的模組。

藉由韌體V5,在色卡司國際論壇上有許多忠實用戶已設計出富有開放性、便利性及助益性等特色的模組,提供使用者進行免費下載。我們也設計了一些有用的小功能:增加、刪除、升級和模組相關資訊,讓全新的自動模組安裝更加簡易上手。

你也能透過自動模組安裝直接從我們的伺服器下載最新的模組,並從使用者介面進行開啟和關閉,及執行各式模組的功能。如此一來,你的網路儲存設備能恰好滿足你的任何需求,並提升效能表現及安全性。

想獲取更多韌體V5的相關訊息,請至:
http://tc.thecus.com/sp_livedemo.php

想瞭解更多色卡司相關訊息,請至: http://tc.thecus.com

關於 Thecus 色卡司®
宏普科技成立於2004年,擁有世界頂尖研發團隊,專注於製造最高品質的網路儲存設備( NAS server ),以最先進的技術提供滿足安全儲存、資源分享、及操作簡易等需求的網路儲存( Storage server )解決方案。身為全方位網路儲存設備( NAS server )的領導者,色卡司在儲存硬體與軟體方面皆累積豐富的經驗,並貼近市場趨勢,以整合最新技術與客戶需求為服務導向,提供使用者最佳的網路儲存產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