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性資訊及通訊科技服務供應商岱凱 (Dimension Data),榮獲「微軟雲端加速夥伴」(Microsoft Cloud Accelerate Partner) 資格。微軟全球夥伴中只有不到百分之一擁有該資格。加上岱凱目前擁有的「微軟 Hyper-V私有雲夥伴」資格,這一殊榮再次印證了該公司為客戶提供適合其發展速度的雲端運算架構和路線圖方面的地位。

微軟雲端加速項目在二零一零年推出,旨在展示和支援致力為客戶提供新一代雲端服務的頂級合作夥伴。岱凱憑藉優質的服務供應,以及在全球提供雲端運算項目的成功經驗而獲此殊榮。雲端加速夥伴透過相關的線上服務、微軟的雲端效能推廣,以及獲取更高水平的售前培訓與技術支援,可進一步加強企業本身的能力。

岱凱負責微軟解決方案的團隊總經理Peter Menadue表示:「我們與微軟的長期合作關係已到達另一個里程碑。為客戶部署解決方案時,我們十分認可與微軟共同合作的價值。事實上,我們實施雲端服務時,經常都會利用到微軟的技術和支援。」

榮獲微軟雲端加速夥伴的資格,與岱凱致力為客戶提供按部就班邁向雲端運算的方式這一策略不謀而合。過去幾年,岱凱已在虛擬化、資料中心和儲存、託管服務和寄存,以及IT委外等範疇建立與雲端相關的技術與能力,這些都是為客戶提供雲端架構的關鍵。

Menadue 表示:「今年六月,我們收購了提供企業雲端服務的美國公司OpSource,並創立了一個集中的雲端解決方案業務部門,使我們的雲端旅程又邁進一步。我們期待與微軟在未來的雲端計劃上繼續合作,包括幫助客戶採用微軟公共雲和私有雲平台的產品,例如Office 365。」

微軟全球合作夥伴團隊高級總監Josh Waldo指出:「我們對於岱凱能加入微軟雲端加速項目,感到非常興奮。這項計劃為頂級雲端夥伴提供相關技術和業務支援,以建立及銷售基於微軟技術的雲端解決方案,從而為客戶提供無與倫比的價值。此計劃的合作夥伴正在實行出色的措施,並運用微軟的雲端解決方案,積極完善自己的業務使之與眾不同,從而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岱凱在五大洲內都是「微軟金牌合作夥伴」(Microsoft Gold Partner),擁有逾一千一百項微軟認證,當中包括四百五十名微軟認證系統工程師。此外,岱凱還獲邀參加數個微軟合作夥伴諮詢會議。在二零零六年,岱凱與微軟進一步加強合作,簽署了一項多年的「環球聯盟協議」。雙方同意為發掘新興市場機遇,以及為共同客戶增值創優而持續進行投資。基於此協議,我們的客戶能在其微軟環境下體驗更完善的支援,並能從更加創新、靈活的解決方案中獲取所需。目前,岱凱是微軟全球數千間合作夥伴中,少數能將此類協議的效益帶給客戶的企業之一。

岱凱簡介

岱凱 (Dimension Data) 是全球性資通訊 (ICT) 系統整合服務公司,於全球49個國家設有服務據點,擁有超過一萬二千三百多名員工,年營收達四十七億美元。岱凱致力協助企業客戶規劃、建設、支援、管理、改善及創新資通訊科技基礎建設。岱凱融合其在網路、整合通訊、資訊安全、資料中心、微軟作業系統及客服中心技術方面的專業知識,以及專業顧問、維護管理、IT委外、教育訓練等加值服務上的豐富經驗,為客戶量身訂製各種資訊及通訊科技方案,協助客戶加速實現其商業雄心。Dimension Data為NTT集團成員之一。如欲獲取更多資訊,請瀏覽公司網站: www.dimensiondata.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