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樺科技 日前正式代理 以色列 Zerto 公司Zerto Virtual Replication ~ VMware虛擬化環境 CDP連續資料保護 與異地備援軟體。Zerto Virtual Replication 是目前唯一專為虛擬化環境所開放的 企業級CDP連續資料保護與異備援軟體。

Zerto公司的創立者曾創辦 知名的CDP 連續資料保護方案的 Kashya公司,Kashya公司在2006年被EMC以1.53億美元的價格收購。Kashya開發的產品現在使用的名稱是RecoverPoint。

Zerto 公司Zerto Virtual Replication軟體並在VMworld 2011贏得 Best of Show與 Gold Awards 的殊榮。

有別於一般的透過儲存設備所提供的CDP連續資料保護與 異地備援產品,Zerto Virtual Replication可以在虛擬機器層級進行資料複製,這是儲存設備產品無法做到的,因為他們的控制軟體是不能識別虛擬機器的。

Zerto Virtual Replication是以 Virtual Appliance虛擬裝置方式部署,所以客戶在被保護端並不需要增加購買硬體設備,而且Zerto Virtual Replication 是純軟體方案,所以支援各大廠商的硬體設備。建置非常容易、客戶端虛擬機器不需要安裝 資料複製Agent 與重啟。

除了企業單位的資料複製與災害復原應用之外,Zerto的虛擬化資料複製技術可以簡化企業將關鍵性應用遷移到雲端服務。它可以從vCenter向vCloud 資料複製,因為是一種純軟體的解決方案,雲端服務商可以提供 DR災害復原的租用服務,並且因為是 CDP 連續資料保護所以RTO/RPO都非常低,最短的備份間隔僅為10秒鐘,災害發生後復原時間RTO也僅需要數分鐘。

普樺科技 將於 11月10日下午在普樺科技 舉辦 PHD Virtual ~ VMware 異地備份與 Zerto Virtual Replication ~ VMware CDP連續資料保護/異地備援軟體研討會。會中將簡報並實機展示 Zerto Virtual Replication 軟體的各項功能,有興趣參加者請連絡 普樺科技。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