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base Inc. 隸屬SAP (NYSE: SAP)且為全球最大企業暨行動軟體公司宣佈,Sybase® PowerBuilder® 12.5供貨上市,它是Sybase得獎的快速應用開發工具的第二個.NET版本。PowerBuilder 12.5讓開發人員以最容易、最快速且最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在Microsoft® Windows 32 (Win32®)和.NET Frameworks上,建立現代化、有視覺魅力的商業應用。

「Sybase PowerBuilder多年來持續為廣泛的企業應用類別,堅守應用開發生產力的堡壘,以高生產力圖形使用者介面結合重度的資料庫導向。」IDC的應用開發軟體研究計畫協理Al Hilwa表示:「PowerBuilder的方向是把Visual Studio shell結合到它的基礎架構,成為一個無縫的Windows .NET環境。這意味著該產品現在可以公平地被視為一套持續演進的既有系統,並能為傳統的Windows 32環境與.NET開發新應用。(1)」

PowerBuilder的專利DataWindow®科技在建立應用程式的資料存取方面,持續是業界最快速、最容易的元件。PowerBuilder 12.5在更新WPF版本和Win32版本後,延伸DataWindow的功能性和使用容易度。新版本也增加讓開發者建立客製視覺使用者物件(Custom Visual User Objects, CVUOs)的功能,壓縮DataWindow、把它們部署在任何.NET應用中。PowerBuilder開發者現在可共享DataWindow的生產力,把它當做一個元件運用在其他.NET開發環境,以解決最複雜的商業邏輯挑戰。

Sybase PowerBuilder 12.5也為Win32應用程式帶來新功能,讓開發者可選擇要在Win32升級程式、在.NET WPF建立應用,或是結合二者,也能把程式從Win32轉移到.NET──這一切都發生在PowerBuilder平台,同時保護他們的應用程式投資。PowerBuilder是唯一允許客戶在PowerBuilder平台上繼續使用原有Win32程式碼,並無縫轉移到.NET Framework的產品,此舉節省了重新撰寫程式所需的費用與複雜性。

「我們從1997年就使用PowerBuilder,開發和維護需要可靠平台的商業關鍵財務規劃應用系統。」Van Havermaet Groenweghe公司分析程式設計師Dimitri Joosten指出:「PowerBuilder一直都是唯一具有容易使用且功能豐富特點的開發平台,通過用戶考驗、穩定可靠,它支援出色的圖形使用者介面,讓我們的使用者印象深刻,也讓我們能在時間與預算條件下,專注於解決商業問題。」

PowerBuilder出貨時內含兩個整合式開發環境(IDE),提供應用開發選項。開發者在一個傳統的主從架構上建立並部署應用程式,部署WebForms、WindowsForms或是Smart Client程式。使用者也運用建立在PowerBuilder的2010 Visual Studio Isolated Shell和.NET 4.0的嶄新IDE,開發現代的WPF應用。他們也可選擇以混合方式結合二者。

PowerBuilder 12.5的主要新特點和效益包括:
•新的PowerBuilder部署目標
WCF服務-採用WCF模型建立Web服務。
在.Net組合中支援客製視覺使用者物件(CVUO)-讓PowerBuilder客戶以.NET開發者同儕,共享DataWindow的生產力。
PowerBuilder .NET組合-用於建立一個PowerBuilder .NET目標,而後在另一個PowerBuilder .NET專案參照使用,而無需曝光背後的原始碼。
•REST Client程式-PowerBuilder .NET目標可以當做client程式,使用RESTful (Representational State Transfer) Web Services。
•針對Win32的DataWindow強化功能
提供網格樣式的自動欄寬(AutoWidth Column)
支援RTF、圖像和使用者自繪控制
ADO .NET連結-以.NET應用程式共享資料來源
•批次指令處理-讓客戶執行批次檔案以建立應用程式,而無需任何人工介入。
•多重線緒支援-透過PowerBuilder .NET的共享式物件建置。

PowerBuilder 12.5現已供貨上市,詳細資訊請參閱網址:www.sybase.com/powerbuilder

(1) IDC白皮書由Sybase贊助,文件標題為:「Sybase PowerBuilder Meets Microsoft .NET: Setting the Pace for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Productivity」,文件編號# # 224228, August 2010。

關於Sybase
Sybase隸屬SAP公司,是全球企業暨行動軟體的龍頭,致力於提供資訊的管理、分析和行動化。無論在何種系統、網路與裝置應用領域,我們的解決方案效能均領先群倫,深獲肯定,還通過各大資料密集產業的嚴格考驗,並廣獲佳評。全球金融服務、電信業、製造業以及政府機構等市場當中最關鍵的資料系統,都在Sybase提供的資訊管理、分析和企業行動解決方案平台上高效運作。欲知更多Sybase相關訊息,請參訪:http://www.sybase.com 和Sybase部落格:blogs.sybase.com,也請加入我們的推特(Twitter),帳號是:@Sybase 和 @MobileWork。

Sybase、PowerBuilder和DataWindow是Sybase, Inc的註冊商標,®代表已在美國註冊。本文提及的SAP和其他SAP產品與服務,是SAP AG在德國與其他幾個國家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所有其他提及的公司或產品名稱均可能是其對應所屬公司的商標。

關於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提及的任何陳述並非歷史事件,而是根據美國1995年頒佈的「私有證券改革法案」所做的前瞻陳述。諸如「預期」、「相信」、「預估」、「期望」、「預測」、「意圖」、「可能」、「計畫」、「專案」、「預期」、「應當」與「將會」等字眼與其他涉及SAP的類似文字,意在表達這類前瞻陳述。SAP沒有義務承擔公開更新或改寫任何前瞻陳述。所有前瞻陳述受到各種風險與不確定性影響,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預期不相同。這些可能會影響SAP未來財務結果的因素,在SAP提交給美國證交委員會的資料中有更詳盡的說明,文件包括SAP交付給證交委會的Form 20-F當中的最近一期年度財報。本新聞稿的讀者要謹慎,切勿過度信賴這些在此刻發佈的前瞻陳述。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