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ecure企業版端點安全軟體為企業用戶提供領先業界的超高資安防護水準。

F-Secure企業端點安全軟體於今(2011)年七月及八月份,在第三方國際防毒評測權威AV-TEST舉辦的首屆「企業版資安產品評測」榮獲優異成績,此次評測共有七家廠商參加,包含三大測試項目,分別是「保護性」:測試防範惡意程式的能力、「修復性」:測試遭受感染時的復原能力,以及「易用性(Usability)」:衡量軟體對電腦整體的影響程度。

F-Secure企業端點安全軟體在「保護性」項目中獲得業界最高分,在其他兩個測試項目中,也得到前兩名的優異成績,因此獲頒「AV-TEST企業資安端點保護認證」做為肯定。

AV-TEST執行長馬克思(Andreas Marx)指出,「這幾年下來,F-Secure的個人版產品在AV-TEST的評測中一直有非常良好的傑出表現,我們也相當高興能看到F-Secure在企業版產品上,也同樣展現出如此的高超水準。」

F-Secure台灣總代理翔偉資安科技營運長杜世鵬表示,「我們非常榮幸F-Secure企業版產品能在眾多品牌間脫穎而出,獲得AV-TEST肯定。延續去年F-Secure 個人版榮獲AV-Comparatives評鑑為「2010年度最佳防毒產品」,代表F-Secure無論是企業或個人版系列,都深受專業人士推薦的最好證明。我們非常有信心在接下來的2012年,持續提供台灣用戶世界領導級雲端防毒服務。」

F-Secure實驗室副總裁史達伯格(Mika Stahlberg)表示,「這是繼F-Secure個人版產品後,我們以企業版產品拿下AV-TEST首屆的企業版評測認證。這一次的評測結果充分顯示出F-Secure在企業資安領域的領導地位。」

更多AV-TEST評測報告相關資訊:
http://www.av-test.org/certifications

F-Secure評測報告:
http://www.av-test.org/no_cache/en/tests/test-reports/test-reports/?tx_a...


F-Secure–永遠守護您的無價資料

F-Secure芬安全是全球電腦與行動裝置雲端安全領導品牌,無論您是使用電腦或智慧型手機,我們能確保您最重視的資料受到完整的安全保護。F-Secure於全球各地與超過200家電信業者合作提供服務,並擁有數億家庭與企業用戶的信任。F-Secure自1988年成立,總部設於芬蘭赫爾辛基市(Helsinki),已於1999年在NASDAQ OMX赫爾辛基證券交易所上市。歡迎造訪F-Secure網頁:http://www.f-secure.com

關於翔偉資安科技 sunwai InfoSec Technologies, Ltd.

翔偉資安科技為芬蘭國際級防毒領導品牌F-Secure芬安全大中華區總代理,提供端點系統安全進階技術服務與顧問輔導。藉由長期培育的專業工程團隊及客服支援中心,已連年贏得廣大企業客戶、政府機關與學校的肯定,翔偉資安科技代理之F-Secure產品目前已第四年獲得台灣銀行(中信局)共同供應契約合作。翔偉資安科技是台灣最大連鎖紙張供應商賢記紙業集團之關係企業。歡迎造訪翔偉資安科技網頁:http://www.sunwai.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