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日立Solutions今日(10/26)發表新款可攜式桌面觸控感應器StarBoard Link DR,結合專用超短焦距投影機,即可直接以手指書寫文字或繪圖於投影畫面上,支援影像觸控縮放等功能。

這款新產品是專為製造業、建築業,與自治團體而研發的。由於以往建築藍圖、機械設計藍圖或救災指揮地圖都是尺寸極大的紙張,不只造成管理與分類收納的困難,各部門之間也不易分享關於圖面上的任何意見,透過StarBoard Link DR,使用者不只能在會議中直覺式的分享、參與討論,書寫的註解與手繪圖也能與原圖面一起儲存成PDF檔案,藉此解決上述各項問題。

StarBoard Link DR包含投影機座、數位轉換儀(digitizer)以及可像紙張般捲成筒狀收納的影像反射屏幕,總重約7.2Kg,支援A0尺寸841×1189mm原吋大小顯示功能,日本實體店舖售價約40萬日圓,含專用投影機約70萬日圓。(編譯/張嵐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