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2D、3D設計軟體廠商歐特克公司(Autodesk, Inc.)宣布,勁量公司(Energizer Holdings, Inc.)選用Autodesk Vault資料管理軟體替代西門子Teamcenter軟體,以更有效地管理其產品設計和製造資訊等企業資料。勁量公司的產品包括全球知名且備受信賴的品牌如勁量電池和永備手電筒。

作為年銷售額達 43 億美元的跨國公司,勁量將在全球12個地區推廣使用Vault軟體,進而連接產品設計、製造規畫和生產營運。從核心製造工程師到生產線機械工程師等無數的使用者,將可以即時、直接且安全地存取關鍵設計及製造參數資料,進而使勁量公司能更輕鬆地提高效率,維護並最佳化負責生產創新產品系列的生產線,其產品涵括手錶電池、車頭燈,到手機USB充電器等。

勁量公司電池製造部設計暨製圖主任Todd Schuler 表示,「我們的生產設備每天 24 小時不間斷運轉,每分鐘生產 600 到 900 件產品。藉助歐特克資料管理軟體,我們可以隨時獲取詳細的設備資料,進而大幅縮減因維修或設備重新設計而造成的製造停工時間,以確保業務流程的正常運作。」

透過採用歐特克資料管理工具,勁量公司期望實現一系列的流程改進。除了彙集全球各地的資料之外,勁量公司也期望能緊密整合Vault 與其他 IT 系統,進而最佳化業務流程,並預期移轉至Vault資料管理軟體將可為該公司大幅降低成本。

選擇關鍵:Vault可與歐特克數位化原型工具整合
勁量公司使用歐特克數位化原型軟體設計生產設備,而Vault 軟體可與數位化原型軟體相容,讓該公司決定改用Vault。
在設備設計階段,勁量公司首先要擬定生產系統和特定機器的各項需求,其後由工程師使用Autodesk Inventor 創造數位化原型,通常是將2D及3D CAD 資料與供應商提供的資訊結合使用。Vault 和 Inventor 的進一步整合使勁量公司能夠更輕鬆地管理從工程到製造過程中的資料,並可節省時間,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同時降低成本。

歐特克製造業解決方案部門資深副總裁Robert “Buzz” Kross表示,「勁量公司在眾多產品領域中保持市場領先地位,同時也證明該公司的經營方針是正確的。選用Vault後,勁量公司便可實現高標準的卓越資料管理需求,以最高效率展開營運,並協助其保持領先地位。」

關於勁量公司
勁量公司(Energizer Holdings, Inc.)是一家全球消費品公司,其產品種類繁多,從家居用品到個人護理產品,應有盡有。如欲瞭解更多資訊,敬請瀏覽www.energizerholdings.com

關於歐特克
歐特克公司是3D設計、工程及娛樂軟體的領導者,其產品和解決方案被廣泛應用於製造業、工程建設產業和傳媒娛樂產業,其中亦包含榮膺過去十六年歷屆奧斯卡最佳視覺特效獎的全部獲獎影片。自1982年AutoCAD正式推向市場以來,歐特克已針對全球最廣泛的應用領域,研發出最先進和完善的系列軟體產品和解決方案,以協助各行業用戶進行設計、視覺化,並對其產品和專案在真實世界中的性能表現進行擬真分析。欲瞭解歐特克的更多資訊,敬請瀏覽歐特克公司網站。
Autodesk和AutoCAD是Autodesk, Inc.和/或其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的子公司和/或附屬機構的註冊商標或商標。奧斯卡金像獎是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的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品牌名稱、產品名稱或商標均屬於其各自的所有者。Autodesk保留在不事先通知的情況下,隨時變更產品和服務內容、說明和價格的權利,同時對檔案中出現的文字印刷或圖形錯誤不承擔任何責任。
©版權所有2011 Autodesk, Inc.保留所有權利。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