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投影機領導廠商Optoma奧圖碼科技〈興櫃:3565〉,因應微型投影機使用者對於更高亮度及簡報應用的需求,今日推出最新款口袋型投影機PK320,採用LED光源,亮度大幅升級至100流明,並內建Windows Office及PDF解碼器,不須轉換檔案格式即可直接讀取,方便使用者隨身進行簡報或分享照片、影像,滿足行動商務及娛樂需求。

根據市調機構DisplaySearch的預估,單機型之微型投影機於2018年出貨量將達4千5百萬台,出貨金額達89億美元。身為全球第一個推出口袋型投影機的品牌,Optoma奧圖碼持續推出產品亮度升級、功能強化、使用更便利的新世代微型投影機產品。

PK320為最新推出的LED口袋型投影機,亮度100流明,解析度854×480,為原生寬螢幕16:9影像規格,完美對應寬螢幕筆記型電腦;最大可投影150吋影像,對比度3000:1更較前一代產品大幅提升。PK320機體尺寸僅約手掌大,可以直接放入口袋便於攜帶;輕量化的機體設計,含電池僅重235公克。PK320內建高容量鋰電池,在不充電的情況下,最長可使用1.5小時(經濟模式)。在色彩表現上,PK320有卓越的躍進,採用超高亮度三色LED光源,不僅色彩鮮明飽和,針對不同的訊號來源,PK320還會自動調整最佳色彩模式,色彩及灰階層次更佳化!

PK320內建Windows Office及PDF解碼器,可直接讀取文件不需轉檔,亦支援多樣化的影音媒體檔案格式,內建2G記憶體,不需連接電腦或其它外接訊源,隨時隨地可進行商務簡報,或與好友分享精彩的照片、影片,真正滿足「行動投影」需要。PK320有豐富的訊號連接介面,包括Mini-HDMI v1.3、24-pin接口(支援VGA輸入)、microSD card插槽、Micro-USB輸入埠等,讓PK320更能輕鬆連結智慧型手機、筆電、平板電腦、iPad/iPhone/iPod、遊戲機等,無論是工作或娛樂上的投影需求皆能獲得滿足!


關於Optoma
Optoma自成立以來即專注投影系統研發及銷售,並恪遵經營理念「專注、專業、專精」,致力影像與色彩處理技術之研發不遺餘力,結合完整的產品規劃及靈活的行銷策略,贏得國內外專業媒體及廣大客戶肯定,為DLP®投影機全球領導品牌。

植基於母公司,全球最大投影機製造商,中光電集團垂直整合優勢,Optoma從關鍵零組件、研發、製造到品牌行銷,擁有業界最完整且最專注的資源投入與掌握度。公司產品線包括了專屬會議/教學型、高畫質家庭劇院型、電玩/電視無娛樂型及掌上型等四大系列投影機,涵蓋了商務、教育、家用、行動等各個領域,致力使「商務更有效、教學更出色、生活更精彩」!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