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功能包括網站『安全性』評等與惡意網址黑名單,為企業增加安全防禦能力
GFI Software 今天正式發表最新版本的網站瀏覽安全伺服器軟體 GFI WebMonitor ™,新版本包括新的反惡意軟體和安全功能,協助企業提升面對即時威脅的安全防禦能力。GFI WebMonitor 最新版本的先進多層防禦能力,可以在內部網路或主機造成損害之前,主動識別危險的網站和威脅。
GFI Software 基礎設施業務部門總經理 Phil Bousfield 說:『企業提供員工瀏覽網際網路,但必須為其產生的安全風險取得平衡,網際網路是企業取得資訊的的一個最有價值的工具,但若沒有一個強有力的安全性原則和徹底瞭解威脅是如何以及在何處產生,它就會對內部網路帶來巨大的風險。GFI WebMonitor 全新並且強大的安全功能將能解決這一挑戰,IT 管理員與員工透過 GFI WebMonitor 可以即時反應,提供更好、更安全的上網環境。』
全新的安全功能與 GFI WebMonitor 檢測和過濾功能相結合,使管理員能夠更容易掌控網際網路、識別惡意網站和受感染的內容。根據 GFI 最近的調查,40% 的中小企業曾經因為員工所瀏覽的網站有惡意軟體造成安全性事件發生,此外,使用 Web 監控解決方案的中小企業中,超過一半 (55%) 認為防禦受感染的網站並不是他們的主要優先事項。這些調查結果說明多數公司並沒有充分利用監控解決方案在網路保護中的優勢。
Tourism Tropical North Queensland (TTNQ) 資訊和通信技術經理 Derek J. Tottle 表示,『GFI WebMonitor 是我們的首選的網站監控解決方案,因為其內建的安全功能可以與我們網際網路使用政策無縫且靈活的整合,包括可自訂檔案下載政策、病毒掃描政策以及強大的報告工具,這些安全功能使我們能夠實現全面的上網安全政策並且對於內網安全高枕無憂。結合 GFI MailSecurity ™ 和 GFI MailEssentials ™ 三管齊下地管理,更加使得我們減少當今的網路世界的風險。』

專為企業設計的先進多層防禦
全新功能強大的安全增強功能 — 包括網站信譽指數和 GFI ThreatTrack ™ 阻擋惡意 URL — GFI WebMonitor 最新版本已成為業內最完整的網站監測、 過濾和安全性解決方案之一。網站信譽指數對網站基於其當前和未來的威脅可能性做出『安全性』評等,系統管理者因此可以設定靈活的網際網路存取政策,基於該網站評定的風險等級來封鎖存取,而不是封鎖整個網站分類,而員工可以對不熟悉的網站擁有更多資訊以自行決定是否存取該網站。GFI 的調查顯示,超過 40% 的企業目前並沒有一個基於信譽評等決定網站安全性的解決方案,27% 的企業認為這是他們感興趣的功能。
Carrs Milling Industries PLC 的網路經理 Phil Milburn 說,『我們有各種不同的網際網路存取需求,而 GFI WebMonitor 靈活的存取原則 — 連同多個安全引擎並且對系統資源影響最小,使我們不會犧牲生產力和安全性,滿足每個特定商業需求』。
ThreatTrack 功能提供 GFI WebMonitor 自動將成百上千的網站服務惡意內容列入黑名單中,包括網路釣魚網站和暫時受到危害的合法網站,企業可以透過 ThreatTrack 的資料獲得寶貴的即時威脅情報,與 GFI WebMonitor 整合後,成為網際網路網存取控制領域無可匹敵的解決方案。

另外,GFI WebMonitor 提供同時確保企業網路的安全性、無惡意軟體,並且防止員工過於鬆散、管理頻寬的增強功能包括:
* 多重安全引擎 – 綜合多重防毒與其他安全引擎,掃描所有上網流量,封鎖惡意內容,確保最大威脅防護力
* Zero-hour 上網安全性 – 所有安全引擎均提供近乎即時的更新,以防護 zero-hour 威脅
* 封鎖串流媒體 – 提供系統管理者封鎖消耗頻寬的音樂與影片串流,而不需要封鎖整個網站
* 即時通訊軟體管理 – 封鎖包括 Google™ Chat、Facebook Chat 等即時通訊網站,降低風險
* 非強制封鎖 – 允許系統管理者設定使用者或群組在收到警告資訊後,可以選擇繼續瀏覽原本被封鎖的網站

Saulsbury Industries 的 IT 主管 Rick P. Rodery 說,『相較其他網路監控解決方案,IT 人員幾乎必須經常介入管理,才能保持清單更新,並批准那些不必要被封鎖的網站,GFI WebMonitor 是一個可靠的網站過濾解決方案,易於安裝、 部署和管理,需要最少的 IT 人員參與,並且證明他可以作為法規遵從性工具,更容易要求員工配合公司網際網路使用政策,反過來說,也就減少許多非生產性的上網並且保護我們的網路免受惡意威脅』。
欲了解更多關於 GFI WebMonitor 的資訊,請來電 02-2933-9669,
或 email sales@magg.com.tw 或瀏覽 www.magg.com.tw 代理商邁格行動。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