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市際指出,隨著Facebook使用不斷增加,8月統計發現Facebook使用時間已比去年同期大幅提昇,佔整體上網時間的27%。

根據創市際8月份ARO網路測量研究,國內網友總上網時間比去年同期成長,總上網時間已超過2千萬小時,網友平均上網時間27.8小時,隨著上網時間增加,各網站的使用時間也產生變化,最吸引網友的網站為Facebook,遠超越Yahoo!奇摩。

網友使用時間最高的前五大網站分別是Facebook、Yahoo!奇摩、YouTube、無名小站、Google。其中Facebook使用時間佔比已成長至27.01%,其次是Yahoo!奇摩使用時間佔比為20.68%、YouTube的4.29%、無名小站的3.59%,Google則是2.58%,其他網站合計佔41.85%。

五大網站成長變化來看,Facebook去年8月僅佔17.77%,在使用時間不斷攀升下,在今年三月超過Yahoo!奇摩,至8月為止使用時間仍保持向上發展的趨勢,Yahoo!奇摩與YouTube使用時間均有增加,Google使用時間小幅下滑,無名小站使用時間減少幅度較大。

從網路流量觀點來看,Facebook已成為使用量最高的社交網站,到達率已達91.4%,約1240萬人使用;Twitter到達率7.53%,約102萬人使用,噗浪則有18.36%,約249萬人造訪。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