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個針對微軟伺服器平臺的備份還原廠商StorageCraft進軍臺灣市場,推出備份還原軟體Shadow Protect 4.0版,以每一個伺服器作為計價單位,建議售價為39,800元。

臺灣StorageCraft總經理王寵斌表示,這款備份還原軟體最短的備份時間設定為15分鐘,設定備份排程後,除了最原先一份的完整備份較費時外,其餘備份只備份增加、刪減或異動的資料而已。

他指出,相較於其他備份還原軟體,Shadow Protect 4.0版在異地備援的應用上也有其優勢。他指出,Shadow Protect 4.0版在備份檔案時,是以一個區段(Sector)為單位的方式,快照備份成映象檔(Image File),再加上VirtualBoot技術,在不需先回存(Restore)資料的前提下,就可以用原本快照備份的映象檔,快速啟動伺服器。王寵斌說,因為是區段備份資料,加上可以快速將映象檔資料啟動伺服器,才能做到短時間內還原備份資料。他強調,根據實測經驗,250GB的資料量,最多只需要10分鐘就可以完成資料搬遷。文⊙黃彥棻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