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760F 多功能整合式威脅管理設備,除了承襲市面上防火牆原有的功能外,網路側錄(WEB、FTP、Mail、IM……)、垃圾郵件過濾、IDP、郵件防毒、WEB 防毒、FTP 防毒、即時流量分析、頻寬管理、負載平衡、應用程式管理、備援機制、內容過濾(URL管理)、虛擬私有通道(IPSec VPN)等多項功能外,也不斷推層出新地開發新功能,以便阻擋不斷出現的網路攻擊手法,替企業在安全防備及措施上加深整體對外防護的能力。

眾至資訊多功能UTM設備,在軟體方面不只定期釋出免費新版本將所有的功能加以提升,創造舊功能新價值,在硬體方面UR-760F紀錄新設備提供光纖模組,可以支援 Mini GBIC的模組,不論是單模/多模甚至一般的Gigabit Ethernet通通都可以彈性組合運用,不僅藉由光纖網路提高速度,也讓網路的部署方式更有彈性,不再只是硬梆梆的固定設備。另外,此設備也提供雙電源模式,不同以往小設備單電源壞了而導致機器無法運作必須送修的命運,此時若再加上眾至HA備援機制功能,再提高設備運作的穩定度,減少公司營運出錯率。

眾至資訊UR-760F適合不同規模的中、小型企業及辦公室。一次滿足中小企業對於網路安全防禦的需求。協助中小企業在網路閘道第一線即時攔截各式病毒威脅同時,仍讓網路保有令人驚艷的優異效能。
眾至資訊 www.sharetech.com.tw 免付費電話:0800-666-188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