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WP7手機開放昇級,Windows手機終於支援繁體中文介面。


宏達電與微軟今天(9/16)正式開放Windows Phone 7手機昇級到最新Mango(芒果)作業系統,在新款手機推出之前,讓用戶搶先體驗微軟最新行動平台功能。

開放昇級的手機是為宏達電去年底所推出的兩款Windows Phone 7手機,分別是HTC HD7、7 Mozart,兩款WP7手機用戶可前往HTC全省指定授權的59個服務中心,由服務人員協助昇級作業系統。

微軟前端平台事業部副總經理葉怡君表示,這項作業系統更新完全免費,但因為新版本行動平台涉及較多的更新,並且支援原生的中文介面,WP7手機用戶可前往HTC指定的服務中心由專人協助昇級,建議用戶先自行備份手機內的資料,以縮短更新等待的時間。

目前開放升級的服務中心,涵蓋大台北、桃園、台中、雲林、嘉義、高雄、宜蘭、花蓮、台東、苗粟等縣市,但因為授權的服務中心不多,像是宜蘭、花蓮、台東等東部縣市各只有一個授權點,WP7手機用戶可在HTC官網查詢。

更新為Mango後,Windows Phone手機終於擁有繁體中文介面,可輸入中文字傳手機簡訊、發送電子郵件,此外,手機還具有Office文件瀏覽、編輯功能,並可與Windows Live雲端服務整合,例如將相片、檔案、Office文件同步到25GB的SkyDrive儲存,讓資料可以跨PC、平板電腦、手機存取。

葉怡君表示,目前Market Place雖然還沒有正式開放,一些功能服務仍在調整中,但台灣用戶已能以信用卡購買付費軟體,現在已有約200家本地軟體開發商或個人註冊,約有1000多個中文軟體。

開放本地用戶升級後,宏達電計劃在第四季引進兩款全新的芒果機,HTC TITAN及HTC Radar,其中TITAN是新一代Windows Phone旗艦手機,採用HTC現有機種中最大的4.7吋螢幕,搭配1.5GHz處理器,Radar則以中階定位為訴求,3.8吋螢幕搭配1GHz處理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