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至資訊新世代防火牆與郵件伺服器,簡單安裝,方便管理,不僅用專業打造企業的安全防護系統,更能有效打擊病毒、垃圾信件與駭客攻擊!眾至資訊在老客戶與新朋友的支持下,不斷推陳出新,全新光纖世代UR-760F(4port + 4Fiber)紀錄器防火牆已經熱烈上市,以及分散式郵件伺服器架構時代即將來臨。另外,眾至資訊也賦予舊產品新價值,在新的韌體版本釋出「URL資料庫」快速管制網站黑名單的功能,讓資訊安全不再浪費許多時間又徒勞無功;要如何利用最簡便、輕鬆的方式讓資訊管理人員維護企業網路環境安全,詳情請洽眾至資訊官網,或是活動報名網址http://www.sharetech.com.tw/about-meeting100-3.htm。凡全程出席本活動者皆能獲贈精美禮品一份及參與抽獎活動,內容絕對豐富精彩,千萬別錯過!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眾至資訊 www.sharetech.com.tw 免付費電話:0800-666-188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