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於周四(9/1)發表採用Android平台的IdeaPad Tablet A1平板電腦,這款售價只要199.99美元的7吋平板電腦將是業界首款低於200美元的7吋機型,預計於今年9月底上市。

IdeaPad Tablet A1採用Android 2.3作業系統,內建8GB儲存空間,可透過microSD插槽擴充至32GB,配備單核的1GHz Cortex A8處理器,螢幕解析度為1024x600,內建GPS接收器,有7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市場分析,IdeaPad Tablet A1最具優勢之處在於價格,因為大多數的7吋平板電腦售價都超過250美元,不過,IdeaPad Tablet A1內建的儲存容量與所使用的處理器皆不如其他競爭產品,而且採用較舊的Android版本。

聯想近來積極進入平板電腦市場,已開賣採用Android 3.1的IdeaPad K1與ThinkPad,並將在今年第四季推出採用視窗作業系統的IdeaPad P1。其中,今年8月上市的10.1吋ThinkPad鎖定商業市場,最低階的產品售價為499美元。(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