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與AT&T合作,共同發表首款支援LTE/HSPA+行動網路的平板電腦HTC JetStream,可支援4G LTE網路高速下載,預計9月於美國上市。

這是宏達電發表7吋平板電腦HTC Flyer後,所推出的第二款平板電腦,在軟硬體功能上均有提昇,作業系統從Android 2.3昇級為以平板電腦設計的Android 3.1,支援較大的10.1吋1280x768高解析度螢幕,行動上網支援4G LTE及HSPA+,連網速度最快達21Mbps以上。

先前媒體報導宏達電一款平板電腦通過FCC審核,現在證實通過審核的平板電腦為HTC JetStream。

目前AT&T在美國已提供HSPA+行動網路,今年將在少數城市開放LTE網路,HTC JetStream 9月上旬開始在AT&T通路開始銷售,用戶可先使用HSPA+網路,未來使用AT&T將推出的LTE網路;根據AT&T在美國推出的方案,用戶需綁約2年每月支付35美元(當月傳輸量3GB),才能以近700美元購買平板電腦。

HTC JetStream在規格上採用了Qualcomm第3代Snapdragon雙核心1.5GHz處理器,加速多工執行、網頁瀏覽及多媒體內容播放,並能播放或拍攝1080P影片。

該款10吋平板電腦搭載了HTC Scribe,可以手寫筆在螢幕上作筆記,或是在照片、網頁上塗鴉,宏達電還與Evernote合作,預載Evernote筆記本軟體,將筆記內容備份、同步到雲端平台上。其他還有HTC Watch、HTC Hub、Friendstream等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