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的網通設備大廠,提供創新可靠的網際網路解決方案,從電信服務供應商、中小企業到家庭使用者皆為服務客層範疇。該公司宣佈楊國榮先生(Mr. Gordon Yan)即日起正式就任合勤科技總經理,將帶領公司發展營運方向和策略,並執行業務計畫,延續合勤科技的成長與動力,這項人事任命案已於七月於董事會議上獲董事會核准。

在此新職務之前,楊國榮先生有三年左右的時間擔任合勤科技歐洲區業務總經理,全權負責歐洲地區的業務拓展和營運績效提升。楊國榮先生是公司元老級員工,自1991年即加入合勤科技,一開始即展露深厚能力,將合勤的技術優勢與業務夥伴的傑出銷售技巧整合,讓合勤首項數據機產品創造出令人印象深刻之佳績。往後二十年,楊國榮先生陸續承擔合勤科技的多項重大任務,從產品開發、營運管理到業務拓展,所有股東都對他具有創造力的行動計畫、領導管理以及成功企圖心深感佩服。在此項新人事任命案後,楊國榮先生將繼續有系統且有效率地帶領合勤公司,展開產品、解決方案、服務及行銷活動等各層面之行動計畫,創造最理想的合作績效,以達成客戶最佳利益,長期維持合勤科技後勁穩健之企業成長。


ZyXEL合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合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ZyXEL Communications Corp.)創立於1989年,是一家世界級的網路通訊設備公司,提供創新可靠的網際網路解決方案。合勤是早期的數據機製造商之一,之後在快速發展的網路設備產業中歷經多次轉型。在今日,合勤已是世界上少數幾家能夠為電信業者、中小企業及數位家庭使用者的各種部署情節提供完整網通設備解決方案的公司之一。電信業者的解決方案包括中央辦公室設備、用戶端設備、有線與無線存取網路裝置以及電信級交換器。中小企業和大公司的解決方案包括整合式安全閘道器、區域網路交換器、無線區域網路以及IP網路電話。數位家庭解決方案包括網路連接裝置以及多媒體解決方案。
欲知更多資訊,請造訪www.zyxel.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