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發表新款Walkman音樂手機WT19i,採用Android 2.3作業系統,主打音樂管理、資訊搜尋功能,預計第四季上市。

WT19i是繼W8之後另一款採用Android所推出的Walkman系列音樂手機,在功能型手機市場中,Sony Ericsson Walkman系列因為獨特的音樂管理設計頗為知名,隨著Android興起,Walkman也進化到智慧型手機。

新手機相較於W8在軟硬體上均有提昇,包括使用較新的Android 2.3,處理器也從600MHz提高到1GHz,螢幕由3吋升級至3.2吋(480x 320)、相機提昇為500萬畫素。

承襲Walkman音樂手機強調的音樂管理功能,WT19i也支援了Track ID音樂辨識,可利用手機辨別陌生的音樂找出曲名,方便使用者尋找或分享音樂。此外,WT19i還設計了Infinite Button鍵,聽音樂時可進一步搜尋MV、歌詞、歌手資訊。

迎合社交網路使用需求,手機的相片瀏覽、音樂多媒體播放、通訊錄、行事曆等功能均能分享至Facebook,或是從親友提供的連結,分享親友喜好的音樂。

WT19i預定於第四季上市,Sony Ericsson尚未公佈詳細產品價格。其他規格包括內建320MB儲存空間,支援WiFi無線上網及DLNA資料分享標準,除了後面的500萬畫素相機,手機前方配備視訊鏡頭,可支援Skype視訊通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