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擴大APU處理器功能與產品,C與E系列處理器升級功能,支援高解析度繪圖處理,並能以DisplayPort、HDMI連接螢幕或電視,A系列則推出三核心A6-3500桌上型處理器。

C與E系列處理器為低功耗設計的APU,用於平板電腦、小筆電、All in one電腦、輕薄筆電。AMD升級處理器功能,包括支援高解析度繪圖處理、提昇記憶體效能,在週邊顯示設備輸出上支援了Display Port、HDMI,可將HD內容輸出至電腦螢幕、電視上播放。

供標準呎吋輕薄筆電使用的E系列處理器則支援速度更快的DDR3 1333記憶體,並且從HDMI 1.3升級為1.4a介面,更高的資料傳輸量,能傳輸3D高畫質內容在電腦或電視上欣賞。

AMD表示,對行動工作者而言,新款C與E系列APU提昇用電效率,使用E系列處理器待機時間可達10.5小時。更省電的C系列則是12小時。即日起業者將陸續推出新款C系列及E系列的電腦產品。

至於以32奈米製程推出的A系列APU,主要鎖定主流級PC市場,A系列新增加A6-3500桌上型處理器,該款處理器內含3個核心及320個Radeon繪圖核心,支援Direct X11,處理器時脈為2.1與2.4GHz,內建3MB的L2快取,A6-3500支援FM1主機板。

AMD表示,A6-3500優化內部CPU與GPU核心效能,提昇處理器省電效率,且支援頻寬更高的DDR3 1866,以提升運算效能和影片處理,在高畫質內容播放上也支援3D內容輸出的HDMI 1.4a介面。處理器價格為台幣3200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