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是現代企業的核心所在,良好的網路管理協助企業提昇員工效率及穩定運作,但隨著各式各樣的議題到來,網路管理卻變成一個巨大的挑戰!怎麼樣維護您的網路環境安全?怎麼樣讓資訊流通的過程合乎個資法以及ISO27001的嚴苛驗證?怎麼樣讓企業的AD妥善導入?以下的問題是每個企業網管的切身之痛!
1.想佈建NAC產品卻需大幅更動網路設備及架構?
2.當訪客的電腦設備連接內部網路,您是否可以完整記錄‭?
3.當內部使用者私自修改IP或MAC,您是否要即時封鎖‭?
4.當內部使用者私接IP分享器,您是否要即時偵測並阻斷‭?
5.個資法來臨,您的資安及稽核機制已建置完全了嗎?
6.導入ISO 27001認證時,您的網管系統log是否完整?
7.當內部使用者不依規定登入AD,您該如何提醒‭?
8.當內部電腦在不正確的實體網路位置,您是否能偵測並防止問題發生‭?
9.違反網路政策事件一再發生,難以宣導,卻又耗用大量資源維護嗎?
10.電腦應加入AD但未加入,您該如何協助導入


從現在開始,就交給ARPScanner來幫你整合管理。IP、MAC、SNMP、AD一手包辦!
1.ARPScanner全面支援DHCP與固定IP環境,偵測非法DHCP Server,維護IP發放不絮亂。
2.偵測外來設備MAC,防範非法連線帶來的資訊外洩危機。
3.整合SNMP管理,不需要全面更換網路設備及架構即可輕鬆管理設備實體位址(Switch、Port)。
4.整合微軟AD管理,針對待機、休眠、未加入AD的設備皆可納入管理;報表系統更全面整合AD相關資訊,違規的人事物一目了然。

IP管理、AD管理、網路實體位置管理、網路使用歷程的記錄與保存,每一個都是網路管理的重要關鍵,ARPScanner帶給你全面性的整合管理,善用好的工具讓您的企業網路沒有後顧之憂!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