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全球知名 IT 研究和諮詢公司 Gartner 於 2011 年 3 月 21 日由 Pushan Rinnen 發表的「2010 年全球網路儲存伺服器 (NAS) 市佔率報告」指出,在單價範圍五千元美金以下等級的產品當中,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之營收位居亞洲廠商之首。2009 至 2010 年間威聯通成長率高達 71.1%,亮眼的成績在高度競爭的網路儲存設備中傲視排行。

威聯通在 NAS 市場的成功可歸功於多樣化的產品線,包含消費級到符合高階中小企業需求的機架式 NAS 設備。此外,技術人才部分,威聯通®科技擁有一群經驗豐富並具備專業技能的軟硬體研發團隊,再加上穩定且高績效的國際業務行銷基礎及供應鍊管理,更凸顯出威聯通在同業競爭中的優勢。

威聯通®科技總經理張明智表示:「我們很榮幸受到 Gartner 的肯定,成為亞洲第一的 NAS 供應商。我們相信此一殊榮印證了威聯通一直以來對發展高品質網路儲存設備的努力與付出。將來我們更會持續研發超越客戶期待的產品。」

關於威聯通科技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旗下 NAS 產品線在歐美市場的銷售量已經居於領導性地位,是極少數以商用網路伺服器獲得世界認同的台灣跨國企業,為華人於歐美市場成功開創自有品牌的典範。公司專注於提供專業級的 NAS 網路儲存裝置、NVR 安全監控解決方案及 NMP 網路多媒體播放機。除硬體設計外,威聯通亦全力投入軟體工程技術的核心競爭力,以期能更精準的為市場提供卓越、可靠,性價比最高的產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