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上周五(7/29)於中國市場推出10吋的Streak 10 Pro平板電腦,這款率先於中國銷售的10吋平板電腦售價為2999元人民幣(約13244元新台幣)。

Streak 10 Pro採用Android 3.1(Honeycomb)作業系統、雙核的1GHz Nvidia行動處理器、16GB記憶體,具備前後分別為200萬與500萬畫素的相機,內建GPS、環境感應器及陀螺儀等。

Streak 10 Pro採用了Dell獨創的Dell Divide,允許使用者切割工作模式與個人模式,在工作模式中可存取企業網路與應用程式,個人模式中則可維持與親友的互動,以保全工作上所需的安全性與個人所需的隱私能力。

Dell已於今年初在中國推出5吋的Streak平板電腦。Dell消費者產品銷售暨行銷總副裁Michael Tatelman指出,Streak 10 Pro率先於中國市場推出展現了中國對Dell整體規畫的重要性,中國除了是Dell僅次於美國以外的第二大市場,也是全球擁有最多網路用戶的國家,IDC預估未來10年內中國將達到9億網路用戶,目前中國市場經Dell授權的經銷商已遍布2000個城市。

中國市場分析機構易觀國際指出,今年第二季中國平板電腦銷售量成長了39%,達到144萬台,該機構觀察,雖然平板電腦成長快速,但包括iPad在內的平板電腦尚未展現其價值,目前市場仍由價格驅動,下半年將持續經歷激烈的價格戰。(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