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設備面臨愈來愈多的挑戰。首先,業務強化整合、虛擬化以及刀鋒技術僅僅是IT設施關鍵業務的一環。關鍵業務不間斷運行對於電腦機房和大型資料中心同等重要!!業務量不斷增加而冷卻容量通常不足,當今高能效是節省金錢和環保的優選方案。

作為國際知名的網路能源產品及解決方案提供者、機房建設專家,Emerson Network Power (艾默生網路能源)在製冷領域具有深厚的技術積累,基於長期服務於通各行各業客戶的豐富經驗,艾默生網路能源創新打造了具有卓越的製冷性能、節能特性和適應性的CRV系列精密機房空調。

Liebert. CRV是一款能自行調節的精密製冷設備,是中小資料中心行列間製冷的理想產品,於機架間製冷,而不是在機房空間。Liebert. CRV從熱通道中吸入熱空氣,進行過濾、冷卻後送給伺服器。集成的導風板可精確的把氣流送至熱負載,送至左側、右側或兩側(可現場調節)。

產品特點如下:
自行調節的精密製冷,是中小資料中心機架行列間製冷的理想產品。
貼近發熱源放置,可持續監測熱負載的變化並立刻進行高能效的製冷。
高度智慧、安裝方便,嵌入式應用設計。
彈性製冷。Liebert. CRV通過調節風量和製冷量提供伺服器所需要的精確的製冷量。
含風冷、水冷、乙二醇冷卻多種形式。
提供溫度和濕度控制、空氣過濾以及告警通知管理,保證您的資料中心始終處於控制之下
由iCom控制器集中控制的雙EC風機和數位渦卷壓縮機技術,可獲得可變製冷容量和風量,為IT設備創造舒適的運行環境。
配備iCom控制器最多可接10個遠端機架溫度感測器,可持續監控機架熱負載,並根據最佳節能效果來調節。
數位渦卷壓縮機可柔性調節製冷容量,EC風機可無段調節風量,因此在帶部份負載時可減少輸入功率。

Emerson Liebert CRV製冷系統以其卓越的製冷特性、節能特性以及適應性,廣泛應用於中/大型交換機房和移動機房、電腦機房和數據資料中心,以及其他關鍵場合。


關於Emerson Network Power(艾默生網路能源公司)

Emerson (艾默生)(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EMR)下屬公司Emerson Network Power(艾默生網路能源公司),是實現業務關鍵連續性方面的全球領導者。公司憑藉其具備高度適應性、極可靠的解決方案,贏得了客戶的信賴,公司致力於啟動並保護客戶的商務關鍵技術基礎設施。由於提供種類齊全的創新電源、精密冷卻及連續性產品與服務,產品廣泛運用於電腦、通訊、醫療、工業系統。Emerson Network Power系列產品的知名品牌包括 Liebert、ASCO、Astec、Artesyn 以及 Lorain、Avocent。如需獲取更多相關的全方位技術解決方案的相關資訊,請連結至 www.emersonnetworkpower.com

關於Emerson
總部位於美國密蘇裏州聖路易士市的 Emerson 公司(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EMR)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公司,該公司將技術與工程相結合,在網路能源、過程管理、工業自動化、環境優化技術及家電和工具等領域為客戶提供創新性的解決方案。公司在 2009 財年的銷售額達 209億美元。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連結公司網站www.emerson.com (全球網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