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HP)週三(7/27)宣佈,將加入並支援OpenStack開放源碼雲端基礎架構計畫。

惠普雲端服務部門副總裁Emil Sayegh在部落格中表示,開放和互通的雲端基礎架構與服務是為開發人員、企業和消費者提供下一代雲端服務的重要關鍵,這有賴於與開發人員社群的緊密合作,以為客戶提供適當、無縫和安全的體驗。

過去一年來,OpenStack社群專注於開發可用來建置私有和公共雲端的開放源碼軟體。迄今,全球已有來自超過90個組織的1200位參與者加入OpenStack社群。

惠普將會在OpenStack社群中扮演積極角色,並認為這是一個大好機會,可讓客戶、合作夥伴、和開發人員共同建置出橫跨公共、私有和混合式雲端環境的獨特基礎架構與解決方案。

除了惠普,戴爾(Dell)亦於週二(7/26)推出首套支援OpenStack基礎架構的OpenStack Cloud解決方案,其中整合了OpenStack雲端作業系統、雲端最佳化的Power Edge C伺服器、和戴爾自行開發的「Crowbar」OpenStack安裝程式,以協助客戶建置開放式的雲端運算環境。(編譯/范眠)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