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信商KDDI週三(7/27)召開新款智慧型手機IS12T發表會,預定9月正式販售,屆時將成為日本第一部配備微軟Windows Phone 7.5作業系統(mango)的手機,日本媒體預測其售價為3~4萬日圓;同時這也是目前全球第一款證實將上市的芒果手機。

IS12T由富士通東芝Communications製造,機身具IPX5/7/8防水功能與IP5X防塵功能。採用高通(Qualcomm)1Ghz時脈MSM8655晶片,32GB內建記憶體中實際可用於資料儲存的空間約為28GB,機身不具記憶卡插槽,尺寸約為59×118×10.6~13.3mm、重約113g。1460mAh電池在滿電狀態下於日本國內使用時,連續通話時間約400分鐘、連續待機時間約280小時。

另外,IS12T配備3.7吋800×400解析度的TFT觸控液晶螢幕,相機則採用1320萬畫素的CMOS影像感應器,支援Wi-Fi、Bluetooth 2.1+EDR以及日本獨有的WIN HIGH SPEED高速WLAN,通訊方式除了日本的CDMA 1x EV-DO RevA規格外,也支援GSM、GPRS、CDMA等格式,是一部通用於全球、可轉換繁簡中文等10國語言的智慧型手機。

Windows Phone 7.5內建Internet Explorer 9瀏覽器,使用者除了可以在手機上開啟、編輯Office文書檔案,還能自由使用微軟雲端儲存服務SkyDrive約25GB的儲存空間。手機使用者介面是以地鐵導覽標誌為設計概念,標榜用最少的手續找到使用者想要的功能,主頁面上6個有如版磚的導覽中心(hub)也比前一代的作業系統強化了雲端功能,例如在People中就整合各種SNS社群服務,也有將文字簡訊、圖像簡訊與社群服務整合的便利功能。(編譯/張嵐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