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於2010年GALAXY S全球狂銷超過千萬支,2011年將於台北電腦應用展再掀S Phone熱潮。台灣三星電子將首賣全球首款1.4GHz核心處理器高階智慧型手機GALAXY S Plus,除繼承GALAXY S超大四吋SUPER AMOLED優異畫質,並搭載最新Android 2.3軟體、更大容量1650mAh電池與提升連網速度支援至HSPA+ 14.4Mbps,加上內建8GB超大容量記憶體,讓使用效能與質感同時進化,三星提供講究精打細算的消費者更加完美的行動智慧生活。

GALAXY S Plus提供精打細算消費者更臻完美的首選機種!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自2010年GALAXY S上市以來,獲得來自全球千萬名以上消費者的認同與肯定,也奠定三星於Android智慧型手機市場的領導地位。為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延續GALAXY S優質血統,於2011年再推出進化版GALAXY S Plus,搭載更加優異的核心處理器與電力規格,讓效能與質感同時進化,三星不僅致力於提供更多元、優質的行動智慧型手機選擇,也帶給精打細算的聰明消費者更臻完美的行動生活。

S Phone效能再進化 完美體現進階智慧生活
GALAXY S Plus為目前市場單核心處理器手機中,擁有最高1.4GHz時脈頂級手機,飆網與下載連線速度較過去GALAXY S提升約36%,同樣搭載四吋SUPER AMOLED高畫質螢幕,畫質立體鮮明,即使在戶外也依然清晰亮眼;隨最新版本Android軟體推出,GALAXY S Plus亦搭載最新Android 2.3 Gingerbread作業系統,讓操作體驗更加人性直覺;而在電力續航部份,亦因容量擴充至1650mAh,待機時間較過去的GALAXY S,提高了約24%蓄電力,讓完美的使用經驗更加持久。

上市資訊
GALAXY S Plus建議售價15,900元,2011年7月28日至8月1日台北電腦應用展首賣加贈8GB記憶卡。

關於三星電子公司
三星電子為全球半導體、電信通訊、數位媒體與數位匯流技術的領導廠商,在 2010 年獲得1,358 億美金的總銷售成績。共有約 190,500 名員工、206個據點遍及68 個國家,公司目前由八個獨立事業體組成,包括:影像顯示、行動通訊、電信通訊系統、數位應用程式、IT 解決方案、數位影像、半導體及 LCD。同時,三星電子是全球公認發展最快速的品牌,為數位電視、記憶體晶片、行動電話與TFT-LCD的領導製造商。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造訪台灣三星官方網站www.samsung.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