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兩岸三地新浪微博用戶的「HTC微客」。

看好社群網路服務朝行動平台發展,宏達電與新浪合作發表新浪微博手機「HTC微客」,瞄準兩岸三地的華人社群市場。

這款與新浪合作推出的新浪微博手機,特別針對新浪微博用戶使用需求,在3.4吋螢幕右下方設計獨立按鍵,可以快速開啟新浪微博中的常用功能,快速的編寫微博訊息,或是使用位置功能的「微領地」服務、新浪音樂等等。

HTC微客設計與另一款專為Facebook使用者設計的HTC Salsa相同,都強調將社交網路與手機通訊、娛樂功能進行較深度的整合,讓社交網路服務可以較快速、方便的較小螢幕的手機上使用。HTC微客也與Salsa採用相同的硬體規格,包括800MHz處理器、512MB記憶體及500萬畫素的相機功能。

新浪為中國的大型中文入口網站,每天約有20億人次的瀏覽量,每月造訪用戶數超過4億,其新浪微博在兩岸三地都有使用者,已超過1.4億的用戶規模。

HTC微客在中國上市售價約人民幣3380元(約台幣1.5萬元)。而除了推出新浪微博專用手機,標榜手寫功能的7吋平板電腦HTC Flyer也在中國上市。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