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高效能/密度的儲存時,就不能不提到普安科技。普安科技的2.5吋小尺寸硬碟儲存系統不僅擁有優異的效能/密度比,還是節能省電高手。普安的EonStor DS系列有各式2.5吋硬碟儲存系統,不管是1U或2U的機身高度;光纖通道主機連接埠(Fibre Channel-host)、iSCS主機連接埠或SAS主機連接埠系統,企業可視實際需求找到最佳的產品。

硬碟供應商的全力推廣使得2.5吋硬碟的出貨量快速成長。2.5吋小尺寸硬碟與3.5吋大尺寸硬碟在2010年時還有10%到15%的價差,但目前價格已幾乎相同,這更加速了2.5吋硬碟的全面普及。

與3.5吋硬碟相較,2.5吋硬碟提供了極佳的效能密度比(Performance/Density)。在相同的空間下,2.5吋硬碟不但效能是3.5吋硬碟的2倍,每一個資料輸出/輸入(data input/output)更只需消耗一半的電力。更少的電力消秏即代表較低的費用支出及較佳的企業獲利。最後值得一提的是,2.5吋硬碟也具備較好的抗震性。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經理高明賢先生表示:「結合了價格及效能的優勢,2.5吋儲存系統已成為企業在強化資料儲存上最具吸引力的選擇。普安科技提供多款2.5吋硬碟儲存系統及各式容量擴充選擇,如可連接到適用於2.5吋或3.5吋硬碟的擴充機座。企業用戶可根據資料中心的架構和需求,選擇最適合的儲存系統。」

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普安網頁http://infortrend.com/tw

關於普安科技

普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2495)創立於1993年,是領先業界的高效能網路儲存解決方案供應商,提供多樣化、高品質、值得信賴且高價值的儲存商品,擁有卓越的研發技術及儲存系統的專業知識。普安科技的儲存解決方案已廣泛地應用在即使是最嚴苛要求的儲存環境和各類型客戶中。本公司的產品包括ESVA®、EonStor DS,EonStor®和EonNAS®儲存系統與SANWatch®軟體管理平台。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普安網站:www.infortrend.com/taiwan/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