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Data Center部落格與Data Center Knowledge上周相繼報導,已離職的微軟資料中心服務總經理Kevin Timmons將轉至蘋果擔任高階主管,惟職缺不明。

蘋果負責資料中心的Olivier Sanche於去年底去世,部落客Dave Ohara引用消息來源指出,Sanche的職缺將會由其他人遞補,而非Timmons。

這使得Timmons轉至蘋果的任務更顯神秘。有媒體猜測,Timmons可能與蘋果新建立的雲端服務有關。根據Apple Insider的報導,蘋果上周開始招募雲端系統軟體工程師,這是蘋果新成立的小部門,目標是建置蘋果未來的雲端服務。

Timmons進微軟之前為Yahoo的營運副總裁,在2009年6月進入微軟負責資料中心服務,當時微軟期望Timmons可替該公司打造更有效率的資料中心。(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