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F-Secure防毒軟體接受國際權威測試機構AV-Comparatives評選,於全球14個品牌中出類拔萃,榮獲「2010年度最佳防毒產品」,為台灣競爭激烈的防毒市場再度投下震撼彈!F-Secure透過「六核心防毒引擎」及雲端技術優勢,具備低誤判、高偵測、簡單易用等特性,於多項評測中均獲得亮眼成績,深受世界專業人士一致信賴及推薦。

F-Secure-”保護無可替代”
我們跟您一樣都專注在最重要的事情上。不論是使用電腦或智慧型手機,F-Secure堅持您的資料是受到完整安全的保護。F-Secure也同時提供線上備份產品可以儲存您的貴重資料。F-Secure於全球各地服務超過200家電信業者(含歐洲最大電信業者Vodafone)且擁有數億家庭與企業用戶對我們的信任。
F-Secure成立於1988年,總部設於芬蘭赫爾辛基市,以於1999年在赫爾辛基OMX北歐所上市。

關於翔偉資安科技sunwai
翔偉資安科技為芬蘭國際級領導品牌F-Secure芬安全的總代理商。提供F-Secure 高階技術支援,協助病毒重大事件處理,擁有病毒樣本專業蒐集技術、即時重大疫情防護通知,等等服務。此外,翔偉資安科技代理F-Secure產品已獲得台灣銀行(中信局) 第四年共同供應契約合作,致力於提供優質整合性技術服務,並且廣受台灣企業用戶與公家單位認同。翔偉資安科技同時亦是台灣區最大連鎖紙張供應商賢記紙業集團之關係企業,為台灣區專業端點系統安全服務提供廠商與專業防毒軟體代理商,技術服務區域含括大中華地區。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