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 I9000雖然為4吋大螢幕智慧型手機,但厚度不到1公分,重量只有118公克。

三星(Samsung)擴大旗下Android手機產品線,推出旗艦級Android手機Galaxy S I9000,擁有4吋螢幕及高速應用處理器。台灣地區預計在下半年上市。

Galaxy S I9000採用4吋800x 400的AMOLED螢幕,並配備智慧型手機少見的1GHz高速應用處理器,加快手機應用程式、作業速度,搭配Google最新的Android 2.1平台,支援多工與Adobe Flash,讓使用者以大螢幕手機瀏覽上網使用各種Google網路服務,以及宣稱更接近PC的網際網路瀏覽體驗。

I9000整合了Social Hub介面,使用者可以快速掌握個人社交網路動態,而Daily Briefing則在桌面上整合天氣預報、新聞、股市,及行事曆即時訊息,並且I9000還支援DLNA,能與其他DLNA裝置無線傳輸內容。其他功能例如桌面時鐘、日曆、數位相框,以及透過實境瀏覽器(Layar Reality Browser)依個人需要檢視各種地圖資訊等等。

手機規格上,I9000內建500萬畫素相機,支援自動對焦與HD畫質動態影片錄影功能,手機記憶體儲存容量為8GB或16GB。手機上網最快為7.2Mbps,上傳則支援最高5.76Mbps。

三星表示,I9000近日內將在歐洲、北美、拉丁美洲、澳洲及亞洲上市,但並未說明各國家地區具體的上市時間。據瞭解,台灣三星第二季並未規劃引進I9000,因此要到下半年才會引進來台。

目前三星旗下Android手機,除了去年引進國內的首款三星Android手機I7500之外,今年將推出I9000高階旗艦手機,以及MWC上展出的Samsung Halo I8520,該手機強調多媒體娛樂功能,採用Android 2.1平台,內建800萬畫素相機及投影機功能,不需外接投影機就能以手機直接投影相片、影片與他人分享,I8520也預定下半年引進來台。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