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近期證實Windows 7出現SMB通訊協定(Microsoft Server Message Block Protocol)安全漏洞,這項新發現的Windows 7漏洞肇因於微軟SMB應用錯誤,會導致系統在分析特定加工封包語法的時候,無法有效地確認所有的檔案。全球網路安全的領導廠商Check Point®軟體技術有限公司(納斯達克: CHKP)隨即宣布Check Point IPS解決方案可防堵微軟SMB通訊協定而來的阻斷服務攻擊(Denial-of-Service)漏洞,為企業網路安全把關。

微軟SMB通訊協定,是應用於微軟視窗系統之上的網路檔案分享協定,遠端攻擊者可利用新發現的SMB漏洞,指定系統發動阻斷服務攻擊。這項新發現的漏洞會讓受感染系統失去回應能力,直到系統被手動重新開機後才會復原。Check Point台灣區技術顧問陳建宏表示,Check Point IPS解決方案可偵測並攔截含有惡意組成的SMB封包,提供指定平台入侵防護功能,也可與Check Point閘道器進行整合。同時,Check Point更新服務可支援所有Check Point IPS解決方案之產品線,提供最即時的防護、安全政策更新項目與設定建議。

Check Point所有防護方案,都是由散佈全球各地的安全研究與反應中心(Security Research and Response Center)所開發與發佈。而Check Point IPS Software Blade利用Software Blade架構,提供速度高達數十億位元組的全面整合,次世代防火牆入侵防護功能,可預先防範所有在客戶端、伺服器和作業系統上的漏洞、惡意軟體、蠕蟲,以及其他更多的威脅。Software Blade是一種獨立的彈性安全模組,用戶可藉此打造最適合自己作業環境的Check Point安全閘道設定。

欲了解更多有關Check Point IPS解決方案產品線資訊,請瀏覽http://www.checkpoint.com/products/softwareblades/intrusion-prevention-s...
欲得知更多弱點與Check Point相關解決方案,請瀏覽http://www.checkpoint.com/defense/advisories/public/2009/cpai-15-Nov.html

Check Point軟體技術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8號14樓 新光曼哈頓大樓14樓
電話:02-8758-2211
傳真:02-8758-2333

關於Check Point 軟體技術有限公司
Check Point軟體技術有限公司(www.checkpoint.com)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資訊安全供應商。Check Point於單一管理架構中,提供企業網路、資料與端點全方位 的安全解決方案,其獨特技術提供客戶頂級資安威脅防護,並可大幅降低企業總成本。同時,Check Point為業界第一的FireWall-1領導先趨,並擁有其專利技術。今日,Check Point仍不斷創新、發展其Software Blade架構,藉由其靈活特性提供客戶安全、彈性、簡易的解決方案,並可完全客製化以符合任何企業或環境實際上的安全需求。財星雜誌前100大企業以及全球成千上萬各種規模的公司均是Check Point的客戶,而Check Point獲獎無數的ZoneAlarm安全解決方案,更為數以百萬的電腦提供保護,使其免受駭客、間諜軟體及資料被竊的威脅。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