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與Salesforce.com在周一(10/26)共同發表了Adobe Flash Builder for Force.com。

這是一個結合雙方平台的整合開發環境(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IDE)可在雲端建置供瀏覽器及桌面使用的豐富網路應用程式。

Adobe說明,該解決方案提供逾100種可重覆使用及客製化的使用者介面元件,可用來打造直覺式的使用者介面,以加速採用;並內建互動式的圖表及動態元件提供視覺化的資料呈現,而且可處理大量資料;亦可把豐富的使用者介面嵌入既有的Salesforce CRM或Force.com應用程式中。

這個平台還整合了Adobe LiveCycle資料服務,可用來進行客戶端的資料管理及同步,並自動同步Force.com及儲存在客戶端的Adobe AIR資料。

Adobe平台業務部門總經理David Wadhwani表示,此一策略聯盟將緊密結合兩大平台並提供豐富且具高度生產力的商業應用程式,除了可迅速於雲端部署外亦能配合業務的成長改變規模。

Adobe Flash Builder for Force.com目前仍為預覽版,開發人員可免費下載試用,正式版預計於明年上半年出爐。(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