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記憶體應用產品領導品牌-威剛科技( A-DATA Technology Co.,Ltd.),日本Good Design Award得獎名單甫出爐,威剛科技T806親親章魚碟以卓越創新的產品設計,奪下今年日本Good Design設計大獎。T806自推出以來,接連榮獲多項國際重量級大獎榮耀: iF Germany、red dot、Computex創新設計獎及台灣優良設計獎,而被譽為日本設計界最高尊榮Good Design Award則是T806今年度以來得到的第五項國際大獎,堪稱獎項全壘打王。T806親親章魚碟以可愛的外型、趣味與實用兼具的功能接連獲得各國評審青睞,代表威剛科技隨著消費型態的轉變,針對消費者需求設計出符合時代潮流及卓越設計的用心與努力。

創意找樂子 – 親親我我 顛覆公仔創意
T806 親親章魚碟以親吻為概念出發,除了眼睛呈現甜蜜的愛心形狀傳遞心中熱情之外,在USB接頭設計的章魚嘟嘴內建磁鐵,碰到磁性物體也會甜甜地異性相吸!在功能上可作磁性圖釘,增加便利的記事功能!T806不但是有設計感的公仔隨身碟,也是辦公室的創意實用小物!在使用方面,威剛科技特別考慮到便利性,在接頭設計上可將USB接頭反插在章魚嘴上,不怕章魚本體遺失,避免了傳統隨身碟掉蓋問題;顏色方面更有代表傳遞心意的”桃花小紅”與代表增加人氣的”淘氣小藍”兩種顏色,正好組成一對令人愛不釋手的章魚小情侶,生活中就是這麼多樂子,科技,原來也可以如此逗趣!

威剛T806親親章魚情人碟,擁有各式容量規格可供消費者選擇,已於全省通路銷售,終身保固的優異服務品質,還提供更多的加值軟體免費下載,更讓您隨時隨地安心儲存所有檔案。

T806訊息及產品資訊:
http://www.adata.com.tw/tw/product_show.php?ProductNo=AT86ZZZBU
T806 GD Mark得獎訊息:http://www.g-mark.org/award/detail.html?id=35734&sheet=outline&lang=en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